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親子兩性 > 兩性關係

心靈雞湯

2020/11/13

慘!酸拜月老沒用直接被斬光桃花 男態度神翻轉跪求原諒

男酸拜月老沒用被斬光桃花,後來嚇到跪求原諒。(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20381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酸拜月老沒用!男遭現世報「對象盡失」 哭求:別讓我一個人

不少單身男女為了求得好姻緣,都會到月老廟裡拜拜,希望月老能幫忙牽線,藉此與有緣人相識相遇。日前,一名男網友去拜月老求姻緣,好幾個月過去了卻沒見真命天女現身,讓他忍不住抱怨「(拜月老)根本沒用啊!」,沒想到一句無心的話卻一語成讖,男網友的曖昧對象們竟一一消失、不見蹤影,讓他哀嚎道歉「月老大人,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拜託您原諒我」

男網友在PTT發文分享,幾個月前他曾到月老廟拜拜祈求姻緣,但過了好一陣子卻不見良人蹤影,不僅曾經喜歡過的人沒有希望,連近期認識的一些朋友也無法發展成曖昧關係,面對這樣的「感情空窗」,他也不禁酸了月老幾句,更稱「(拜月老)根本沒用啊!」,沒想到竟因此遭到現世報。

 

他在文中提到,自那天無心的抱怨月老大神後,他的感情生活簡直成了「死水」,在他常用的交友軟體中,不只幾位穩定聊天的網友突然消失,就連原本回覆很慢的朋友也紛紛離開聊天室,甚至有超過7天沒回訊息,自動遭系統移除的。面對如此窘境,也讓該名男網友驚覺事態不妙,哀嘆「看著空蕩蕩的聊天室我感到非常孤獨難過,我已經深刻體悟到真的不能犯賤去亂講話」,更求月老放他一馬,「請拜託別再讓我一個人了…」

哀傷的經驗談也引起網友關注,不少人留言力勸「先去整形抽脂或賺錢吧」、「那你該做的不是上來發文,是找月老道歉吧?還是你只是想業配交友軟體?」,也有人笑虧這可能是交友軟體的「陰謀論」,「你有沒有想過前面跟你聊的都是打手的可能性」、「該不會對面的都聊天軟體吧?一儲值就通通消失的那種」、「應該是因為你儲值了吧」、「工讀生都領到薪水了」。

許多單身夥伴為求戀情開花結果,都會到廟裡走一遭祈求佳緣,而專家也對此提出了拜月老的方式與禁忌,提醒民眾在參拜時該注意的大小事。

聯合新聞網

《延伸閱讀》

衰!老翁買4張保單被拒賠 拿鐮刀衝保險公司砍傷2名業務員

8000萬元遺產想用股票抵500萬元稅金 一個原因被打回票

猛!6大壽險前10月大賺1804億元 這3家賺最多

業務員遭網路釣魚產、壽險登錄全被撤 敲詐手法曝光!

實支實付副本理賠買好買滿 網狂推有4大優點:CP值高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怕婚變? 夫妻剩餘財產差額分配的4個錯誤認知 單身族老後的保險怎麼選?專家:健康老/不健康老/有錢/沒錢...一次看懂4種身分的保險規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