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談健康 > 醫療 > 疾病預防

醫療險

2020/03/12

小心 ! 首爾保險公司已爆93人集體感染新冠肺炎

圖:首爾市政府臉書
瀏覽數:6292

文/新聞編輯中心

世界衛生組織(WHO)已將新冠肺炎疫情列為全球大流行的傳染病,各國都已拉高警界線。對於必須與人接觸互動的保險業務人員來說,更是要格外小心。韓國首爾的保險公司已爆出集體感染案例,目前已有93人確診,幾乎都來自客服中心。

韓國昨(11)日已再增242宗新冠肺炎案例,確診個案累計7,755宗,死亡人數升至60人。值得留意的是,先前在首爾韓國大廈爆發集體感染的保險公司客戶服務中心,有新的病例出現。首爾市長朴元淳表示,這家保險公司已有超過200名職員和家屬進行過病毒檢測,有93人確診感染,是首爾市內最大規模的集體感染。

由於保險公司是以服務保戶為主,不管招攬、理賠或其他諮詢服務,都必須互相接觸,因此增加感染的可能性。在疫情為趨緩之前,建議多利用數位工具,盡量不要到群聚的場所與客戶互動。

疫情不斷延燒也讓健康險及醫療險愈來愈重要,香港國泰航空就在網站中表示,旅客要出國去泰國,必須出示不少於10萬美元承保的健康保險文件及在48小時內簽發的醫療證明,證明COVID-19武漢肺炎測試為陰性。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頭暈貧血 小心是大腸癌前兆 資深媒體人劉忠繼血癌病逝 醫曝「三大類症狀」你不可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