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談健康 > 醫療 > 疾病預防
2018/05/16

自戀無罪!用全身鏡瞧瞧自己沒?

好險網/羋瑛
瀏覽數:1412
觀點:
 
自戀不是病 左看右看都美麗
喜歡自拍嗎,左看右看怎麼看都很不錯嗎?除了自拍、照鏡子,姊姊妹妹們更是連櫥窗中的倒影,都不會忽略,其實,自戀可是現代人的通病喔!現在就和大家聊聊,自戀的要訣和好處~
 
短短5分鐘 全身都保護
每天5分鐘就能健康又亮麗的方法,要不要試試看呢?大多數的人一天都會照個幾次鏡子,照鏡子不但可以整理儀容,還是觀察和檢查身體概況的好方法
方式很簡單,就是站在全身鏡前面,仔細地看看自己,要不了幾分鐘,就能知道身體是否有狀況:

小小的一個習慣動作,就可以幫助自己,畢竟,沒有人會天天去醫療院所做健康檢查,透過照鏡子讓自己對身體更了解。
 
早期發現 不忘治療
若已發現身體似乎有異樣,可別掉以輕心,該看醫生就趕緊就醫,寧可小題大作,也不要放過。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也不妨每天量體重,若短期內快速的增加或減少,一定要儘速檢查。
不過,天天照鏡子,不表示不用做年度的健康檢查,每年健檢也有助於讓自己對身體狀況更清楚。而,若是手上有醫療保險的朋友,也該讓保險和身體一樣,年年做一次檢查,以便因應個人現況調整。畢竟身體要保健,醫療風險也該做補強,這樣才是全方位保障個人健康的好方法。
《延伸閱讀1:別讓牙齒吃掉你的存款!吃飯工具照顧好,健康人不老》
《延伸閱讀2:太重要!保單也要年終健檢》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頭暈貧血 小心是大腸癌前兆 資深媒體人劉忠繼血癌病逝 醫曝「三大類症狀」你不可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