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2021/03/23

保險數位轉型不再是口號,人人可做的數位成交術

好險網,數據精靈 | 保險數位轉型最佳輔具
瀏覽數:4683

好險網,數據精靈打造完美準客戶生態圈
好險網的全新數位成交輔具-數據精靈,憑藉著完整的標註與分析功能,讓保險顧問可以預先掌握準客戶的投保需求,強勢翻新保險界傳統銷售法則,為業界高喊多年的數位轉型,帶來革命性的躍進,提供專業保險顧問全新的數位成交術。
過去,金融保險界總是討論如何進行數位轉型,許多保險顧問也殷殷期盼能透過數位工具偵測客戶投保意願,更期望在經營上能一指管理全盤,這些已經不再是口號。因為,好險網,做到了!

保險業數位新浪潮,好險網數據精靈功能聚焦
數據精靈的客戶管理系統與數據分析能力,讓每位保險顧問都能透過發送問卷標記準客戶,再透過分析文章閱讀行為掌握投保興趣及需求。好險網於數據精靈上市後,便邀請保險顧問同仁實際操作體驗,現場體驗過的同仁都肯定數據精靈的精準功能可以大幅提升經營範圍和成交機會。

數據精靈:四大功能,一次到位
精準鎖定:透過問卷標記準客戶
標的分析:分析準客戶保險興趣
準客戶高勝率收單:掌握準客戶的真實投保需求
保險數位轉型頂峰:管理統整準客戶資料與分析數據

虛實整合,保險業務力全面升級
在現代保險大業績時代的背景下,沒跟上數位轉型的保險業務夥伴,未來從約訪到成交的所有工作都將慢人一大截,因此,突破實體面訪限制,線上線下虛實整合才是新制勝王道。
搶先體驗新世代數位成交工具-數據精靈,替你打造堅實的準客戶生態圈!不可不知的保險數位新浪潮,一定要跟上!

立即體驗數位成交術!建構你的準客戶生態圈!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67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