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類全委投資型保單4大特色吸睛 準退休族累積資產最愛

好險網

文/李瑞瑾

隨著全球醫療科技進步,人類平均壽命也不斷延長,根據國家發展委員會2020年8月4日資料顯示,台灣已於2018年正式邁入高齡化社會,因此退休規劃逐漸成為國人關切的議題。然而,如果退休規劃只是仰賴政府或者企業的退休金,在現今低利與物價高漲的環境下,勢必捉襟見肘,必須透過事前的準備規劃。

合庫人壽指出,近年來備受國人青睞的「全委投資型保單」,就是非常適合作為國人退休規劃的商品,其特色是投資帳戶委由專業投信經理人代操,協助客戶補足「風險配置」缺口,更加精確而安全地掌握市場脈動,降低因誤判或其他外在因素導致損失機率,因此也逐漸受到準退休族的重視。

合庫人壽攜手土地銀行推出的「好利雙收」投資型保險,其所連結的「全天候投資帳戶」(委託保德信投信運用操作),鎖定全球成熟股、新興股、投資等級債、高收益債、新興債等各類基金資產,並篩選10至20檔標的,定期檢視整體投資組合表現與風險分散程度,每月調整再平衡。同時未使用槓桿操作,所以不會放大下跌風險,即使遇到市場黑天鵝也能管理績效,持有期間越長,正報酬機率越高。此外,每月撥回機制,則能讓投資人的資金運用更有彈性。

合庫人壽提醒投資人,選擇投資商品時,除了標的外,費用收取也是相當重要的考量之一。「好利雙收」投資型保險之保費費用僅1.5%~2.52%且分12次收取,轉換標的可享一年12次免手續費。另提供超值回饋金,保單價值達新臺幣200萬元以上即有3,600元回饋,價值越高回饋越多。
 
合庫人壽攜手土地銀行所推出的「好利雙收」專案,除了穩健投資之外,充足的保險保障也為退休規劃提供堅實的後盾,投資之餘亦能兼顧保障,可依投資人的喜好選擇壽險或年金平台:如選擇壽險平台,可享有身故保障,當投資人身故時,最少都有壽險保額的保障,不因投資的不確定性而影響到受益人的權益。

選擇年金平台,於年金累積期滿後,投資人可選擇保單帳戶價值一次領回或分期給付終身領取,活愈久領愈多(最高領至110歲)。選擇適合的商品,透過對的方法加上時間累積,才能順利達成財務目標且擁有保險保障,進而擁有樂活與安養的退休生活。

《延伸閱讀》

是你嗎?國旅券中籤號出爐 60萬幸運兒下午5點留意簡訊

2款保單旺到明年!壽險高層看今、明2年趨勢 預估升息時間曝光

手腳要快!美元走強+升息露曙光 美元保單買點浮現

論及婚嫁男友「完全沒保險」 過來人曝慘痛案例勸:嫁給這種人妳要小心!

有救了!數位綁定五倍券超後悔 這類人可改領紙本..取消方式看這裡

國泰產險攜手KKday、AVIS安維斯租... 試辦推行92天最快達標! 富邦人壽視訊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