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精選心法

業務必讀

心靈雞湯

產業資訊

2021/09/02

成交是因為用正確的思維

好險網/王永才 講師
瀏覽數:6171
用正確的思維來面對事情,如何看待機會與可能性,如何看待與人互動,將人際關係、溝通方式和想法視為真實具體的機制,能夠產生影響,而有所成就,願意釋放熱情必將煥然一新,和以前完全不同。運用上述規則看待人生,將改善你在商場上的感受,會體會到喜悅、成就與熱情,瞭解事情的目的何在;同時眼界也會變寬,對於成交的原則會有更深刻的體悟。

然而這一切不需要技巧,重點在於心態,在於面對人生的態度,同時,將再次燃起對生命的熱情,享受與人互動的過程;無論對方是部屬、客戶、同事、另一半、子女、鄰居,也會更熱愛身屬的環境之中。
    

留意機會這是秘密財富
定義何謂財富,財富可能是金錢,或者是有形或無形資產,之後會帶來一筆收入或發揮一些價值,帶來其他的效益。每一個人身上都有秘密財富,或稱之為「隱藏財富」。機會到處都是,在生活中、工作上、個人具備的技能、累積的顧客群、正在做的事情;只因你還沒完全發揮實力,所以獲益相當有限;下定決心好好活一場,使人生產值最大化,就會以更宏觀的角度來看待人生。
財富也可能是人際關係,曾經投入的時間,建立起信任與影響力;如今經營另一項事業,或是有熟人從事某種生意,而過去的人脈正好派上用場,如虎添翼。
 
一個群組也有可能產生意想不到的威力
透過群組,就能和某些人產生聯繫,一旦建立了關係,或許對方就此成為新客戶、轉介紹中心或準增援對象,這是大部分業務費盡心思也難以辦到的。
還具備專業的技能,大部分的從業人員輕忽了自身的專業,也許是財務規劃、風險管理或稅務與經營管理的專業,或許你有識人之明,員工在你麾下表現得更耀眼;也許是銷售技巧,也或許是成交高額保單的專家。
當體認到經營客戶、生意成交的過程中必須考量諸多面向,每一個面向都能獨立出來,而且都很重要,就可以把上述種種訣竅傳授給其他人,一定有人願意繳交學費,或是視增加的收益按比例分潤,答謝你傾囊相授。

 
這種做法早已行之有年。就財顧達人而言,每年光是傳授如何讓顧客掏出更多錢、或招攬更多顧客的秘訣,就有百萬的收益。
開始審視自己的做事方式,搶先同業一步想出更專業或更有效的運作模式,會發現許多意想不到的賺錢方式,讓其他人心甘情願掏錢出來向你購買。
擁有人脈,與新、舊客戶都維持不錯的關係,更進一步利用這層關係,向他們推薦其他人的商品或服務。

 
這樣的心態涵蓋一切,足以左右生活的每一個面向。而且,只要你願意,必能大幅提振你的能力與成交率,而獲得更大的滿足,建立更驚人的功業,對社會有所貢獻,擁有這種心態,成交的過程將會既輕鬆又有趣,也將是世上最快樂的事。

參考資料:後浪
關鍵字:保險金,保費,保險規劃,財產,保險局,金管會,金融評議,產險,強制險,車體險,賠償,富邦產險,泰安產險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20
行銷線上/業務訪談六大技巧 頂尖壽險業就靠這2點 拉抬銷售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