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精選心法

業務必讀

癌症險

醫療險

重大傷病險

2021/06/16

保險顧問的說服力,影響的不只是業績…

客戶的保障完整度與我們的話術息息相關(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27052

癌症為我國死因之首,雖現今醫學技術日新月異,讓癌友的存活率大幅提升,然而想遠離死神的召喚,手術與藥物費用也越來越驚人,即便我們建議保戶購足保障以應對抗癌支出,卻仍有很多保戶因為預算的限制而選擇基本保障,但這種客戶往往是我們最心疼的一群,如果自己有更好的話術或許客戶就不用過得這麼辛苦了:

●「一顆標靶藥這麼貴,還要一天吃三顆,保的理賠金大概三個月內就花完了,往後的日子該怎麼辦?」
●「醫生要我在家休養半年,不能出去賺錢養家,還要花錢找看護…這種日子我能撐多久」
●「這個只能算後遺症!?以後還要每天吃這麼多營養品…我真的還要活下去嗎?」

雖然我們都已做到該做的事了,但每每看到保戶仍因保障不足,被龐大開銷壓垮家庭,總會覺得自己若能多一點堅持、多一點說服力,並且更了解罹癌所帶來的隱藏成本,或許就能避免憾事發生了。

防止遺憾,現在還來得及!
醫學專業飆升說服力,保戶才能正視最完善的癌症保障。
好險網再度與愛他命首席醫師 – 翁梓華攜手合作,整合保險與醫學視角深入剖析全方位的重大疾病保障,讓我們掌握

o常見重大疾病的醫學處理原則,洞察罹癌後的隱藏錢坑
標靶藥物的療效與價差,以及那些我們沒看見的隱藏性抗癌成本,透過醫師的診間案例觀察,學會精準評估最適合保戶購買的理賠額度。

o說一口好案例,敲響保戶心中的警鈴
好的話題敲門磚,要讓保戶能夠對案例的困擾與焦慮能感同身受,並且認同我們在服務案例的專業展現,最後代入符合保戶保障需求,進而讓他自動開口談保單。這堂課將利用醫師臨床案例,剖析高成交案例的關鍵架構,下次約訪就能用。

o一眼看穿保戶的可見高風險,及時填補意想不到的保障缺口
只用分眾族群的普遍風險談保障還不夠!真正的客製化保單規劃,莫過於直接針對保戶的外顯症狀組合出完全專屬於他的健康保障,透過這堂課學會辨識重大疾病的潛藏徵兆,幫助保戶填補他們從沒想過的保障缺口,學會這項專業,將是你獲得轉介紹的關鍵。

「真的很謝謝你,幸好當初有你幫我規劃這份保單」
想多聽到保戶對你說這句話嗎?讓醫學知識力助你完成保險顧問的使命,妥善規劃保戶的健康保障!

 

 

《延伸閱讀》

增員卡卡!壽險2月新登業務僅1,414人 40萬大關更遠了

錯愕!聽力檢查非新生兒篩檢 保險公司免賠84萬元失能保險金

網友激戰!為孩投保猶豫選終身或定期險 精明媽媽這樣規劃3步到位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00
「增員冠軍」用KASH賺到CASH 曾素琴3秘招翻轉團隊業績 頂尖壽險業就靠這2點 拉抬銷售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