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意外險

2020/09/13

恐怖!女子鋸斷手詐保3,500萬元被抓 保險金飛了還要被關

為了保險金,居然有人自殘鋸斷自己的手。(示意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9565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為了保險金!女子故意鋸斷手詐領3500萬 恐被關2年

BBC報導,斯洛維尼亞22歲女子茱莉亞.艾德雷斯克(Julija Adlesic)故意鋸斷自己的一隻手,以詐領超過100萬歐元(約台幣3,500萬元)保險金,首都盧比安納法院判她詐欺罪名成立,最高可能被判兩年徒刑,她的男友已被判處三年徒刑。

艾德雷斯克去年一隻手斷掉之後到醫院治療,後來她與幾名親戚被捕。

檢方說,艾德雷斯克是用圓鋸機鋸斷手。法院發現,她與男友故意不把斷掉的手帶到醫院,目的是確保她這部分終身殘廢,不過,當局及時找回她的斷手並縫回。

檢方說,艾德雷斯克的男友在她的手斷掉前幾天,曾上網搜尋「人工手」,足可證明斷手是刻意造成。

艾德雷斯克男友的父親被判一年徒刑。艾德雷斯克在受審期間一概否認故意鋸斷手。

假如艾德雷斯克成功騙過保險公司,她與男友會先領到超過50萬歐元(約台幣1700萬元)的一次性給付保險金,其餘會按月給付。

(聯合報 / 文:李京倫

《延伸閱讀》

富邦產險今年第3張罰單!網路投保違規賣登山險 遭罰60萬元

三商美邦收今年第3張罰單 招攬曝2大缺失遭罰40萬元

業務員哀號!壽險業8月保費重摔 無一家破百億元

出事當天才幫員工加保 職災死亡給付要由公司出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20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