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2020/08/27

黃天牧親推:對家人最好的關愛是買張適合保單

金管會主委黃天認為,對家人最好關愛是買張適合保單。(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6814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黃天牧:對家人最好關愛是買張適合保單

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今(26)日上午引用美國前總統羅斯福的話指出,怎麼對父母親、配偶或子女展現關愛,買一張適合的保單,不論壽險或產險商品,這都是一份責任或關心、做功德的工作。

黃天牧上午出席壽險公會會員大會,致詞時指出,他常講,壽險業被批評理賠不當、銷售不當,這情況不是沒有,但多數壽險公司並非如此。

他接著引述羅斯福的話指出,一個人的負責,展現在對父母、配偶、小孩的關愛,最好的責任與義務是買保險、買壽險。

 

黃天牧說:「怎麼對父母親、子女展現關愛,買一張適合保單,不論壽險或產險(商品),這都是一份責任或關心、做功德的工作。」

他勉勵出席的壽險公司主管,勿忘初衷,推動商品時,要想到能否滿足社會大眾的需求與愛心。

黃天牧說,他當初推動微型保險,就是想到台灣的保險保障雖然好,但仍然有缺口,謝謝壽險業者配合這項政策、努力推動。

經濟日報 / 文:陳怡慈

《延伸閱讀》

保險局卡關!台新金吃保德信 得提7~10年兌現支票

第二季申訴率出爐 壽險業法巴最差、南山人壽最優

金管會將鬆綁投保親簽規定 未來開放視訊身份驗證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