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終身壽險

2020/08/14

羅霈穎猝逝衝擊!何如芸保險買到最高 後事託于美人

何如芸(左)後事託付于美人(右)辦理。(圖/翻攝自何如芸、于美人臉書)
瀏覽數:11488

文/李瑞瑾 

藝人羅霈穎離世為演藝圈蒙上哀戚,後事交由好友于美人幫忙打理,但卻意外讓于美人身負4位好友託付的後事。何如芸也在臉書分享,這幾天除了探爸爸病之外,也忙著把保險買到最高,也去拜託于美人,希望在過世後也可以受到「照顧」。

何如芸說道,這幾天除了去醫院陪爸爸之外,更忙著把自己的保險買到最高,只怕到時候麻煩別人。看到新聞說很多人去拜託于美人幫忙處理後事,她自己也去找了于美人。

何如芸向于美人說,如果在兒子長大之前去世,請于美人也照顧一下,還透露自己想要海葬,而且指定旁邊要有玫瑰花相伴。

 

何如芸表示,要「笑看身後事,就不會恐懼」,連生前告別式想請郁方幫忙主持,都讓郁方快瘋了。信仰上帝的她認為,「無論是天堂還是投胎都會有美好的結果」,「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我選擇笑著過每一天」,正面態度不僅獲于美人同意,也讓粉絲讚她豁達開朗。

藝人羅霈穎不幸猝逝,由好友于美人協助打理身後事,于美人準備紙紮的別墅、豪車、僕人、司機,以及數十億紙錢燒給好友。于美人透露,近日來還有4位演藝圈好友向她預約辦理後事,讓她相當無奈表示「自己不是做殯葬業」。

《延伸閱讀》

洗腎可領440日勞保失能一次金 領了也不會被退保

微型保險投保人數破85萬人 雙北、桃園占大宗

跳島旅遊靠旅平險不夠,必備郵輪險保障才完整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