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8/10/03

超車驚見特斯拉!1秒內急轉 撞翻9機車

綜合報導
瀏覽數:6911
駕駛逆向驚見「百萬特斯拉」在眼前…一秒決定自撞騎樓
台北市一名汽車駕駛日前行經富錦街時,疑似為了趕時間而逆向超速行駛在車道上,沒想到過程中一輛特斯拉卻迎面而來,駕駛只好急忙轉動方向盤撞進騎樓,對此目擊者則表示:「他比較聰明,撞摩托車不撞那台(特斯拉)。」
 
《東森新聞》報導,本月1日一名29歲的男性駕駛在行經富錦街時逆向超車,過程中一輛「百萬特斯拉」卻剛好行經此條道路,由於車速過快,駕駛看到前方車子後根本來不急煞車。情急之下,駕駛疑似為了避免撞上特斯拉,因此選擇轉移方向,讓整台車子撞上騎樓,最後造成停在路邊的九台機車及一台腳踏車受損。
 
事後警方調查,確認駕駛開車當下並未酒駕,研判是車速過快才會失控釀成車禍,所幸騎樓當時沒有行人經過。對此目擊民眾表示:「他比較聰明啦,過來是特斯拉,撞摩托車不撞那台。」
 
根據特斯拉官網,特斯拉Model S、Model X、Model 3價格介於300到400多萬之間,最便宜的車型也要百萬起跳,若肇事駕駛當時高速直接撞上車子造成嚴重損害,恐怕得面臨百萬賠償。
 
關鍵字:實質課稅,躉繳保單,重病投保,舉債投保,鉅額投保,高齡投保,短期投保,遺產稅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開刀切除子宮才發現!健保真的不夠了!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