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8/04/24

人倫悲劇!親哥哥徒手殺死妹妹再吞藥自盡

記者江孟謙╱即時報導
瀏覽數:26486
人倫悲劇!今天上午9點多,新北市中和新生街某民宅內,一名45歲蔡姓男子徒手殺手43歲胞妹,隨後再吞藥打算自盡,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先將蔡男送往雙和醫院急救,尚未脫險。

警方初步了解,蔡女長期患有精神疾病,哥哥疑似長期不堪照顧她而痛下殺手,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正在釐清案情。
 
蔡男平常與胞妹同住,在此租屋近10年,兩人都沒工作,父母在世時,由雙親提供金錢資助,父母過世後,由其他哥哥姊姊提供金源。鄰居則表示,平時兩人看起來感情和睦,沒想到會發生悲劇。
 

今早蔡已徒手掐死妹妹,隨後打110報案,消防人員到場破門,發現蔡女已倒臥床上,明顯死亡,蔡男則自稱吞下老鼠藥,送醫洗胃,目前意識清楚。警方在現場發現一封遺書,蔡男在裡頭寫著「幫我們燒多一點紙錢」。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延伸閱讀1:長照險輕鬆買》
《延伸閱讀2:85%人無長照定期險 可領16次共1千萬元 每日不到20元》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1.00
三失老人:即使月薪5萬,我們仍將又老又窮又孤獨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