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7/12/28

開公司300萬特斯拉撞騎樓 維修費200萬駕駛傻眼

udn聯合新聞網
瀏覽數:12199
一名梁姓駕駛開MODEL S型特斯拉撞上騎樓導致車頭全毀,維修費高達200萬令他相當傻眼。圖擷自台灣特斯拉臉書
 
【Phew新聞推薦】
✸新聞內容:
特斯拉電動車價值不斐,在台灣更是少見。16日,一名28歲梁姓男子在高雄三民區開價值約300萬特斯拉Model S型電動車,但為閃避左轉車輛,導致駕駛失控一頭撞上路口騎樓,車頭當場開花。梁姓男子表示,此為公司提供的代步車,車損維修費初估為200萬元,此車禍還號稱為特斯拉「台灣第一撞」。
 

根據《ET NEWS》報導,16日中午,梁姓駕駛開特斯拉行經九如二路、哈爾濱街路口時,另一名謝姓駕駛開Nissan TIDA 要左轉至哈爾濱街,梁姓駕駛為閃避向右偏,沒想到車輛失控一頭撞進騎樓柱子,導致引擎蓋掀開、車頭嚴重凹陷。

 
據梁姓駕駛向警方的供稱,當時他在巷內駕駛時速高達7、80公里,但巷內限速50,梁男見TIDA時已來不及煞車,只好急速轉彎,沒想到一頭栽進騎樓,當場撞爛車頭。
 
而毀損車輛為特斯拉S75型,價值約新台幣300萬元,此車登記在台北租車公司名下,租賃一天的價錢高達11800元,梁男表示自己剛買車,這台特斯拉是公司的代步車。
 
儘管梁男車禍造成手指挫傷,但他仍不顧傷勢撥打電話詢問車輛損害維修費,沒想到費用居然高達200萬元,得此消息梁男立刻沉默不語。根據業者資料,此款車輛馬力強大,從0到100公里只要三秒,專家提醒在路口間行駛要特別小心。
 
 
新聞授權:聯合新聞網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三失老人:即使月薪5萬,我們仍將又老又窮又孤獨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