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2/10/07

2023年保險業務不得不重視的六大議題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6580

IFPA DAY(亞洲華人保險與理財研討會)一直是以保險業務夥伴為主的國際研討會,20年來每年都以豐富、實用的內容大量的吸引保險業務一同參與,即使去年(2021年)受到疫情衝擊無法實體舉辦而改為線上研討會,也吸引了近萬名業務員線上齊聚取經,無疑展現亞洲華人保險與理財研討會的重要性,也凸顯保險業務對於保險事業發展的重視與熱忱。

 

今年在新冠疫情、俄烏戰爭、通膨、經濟衰退⋯等局勢下,讓保險業持續面臨巨大的衝擊,因此IFPA(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 將第20屆IFPA DAY定名為「飛躍雙十,從心啟動」作為研討會主題,除了代表IFPA DAY與保險業務夥伴攜手走過20年,今年也是疫情後,全球經濟環境改變(新冠疫情、俄烏戰爭、通膨),我們保險夥伴需要從內"心"去改變,以迎接變動的未來;IFPA協會也與保險夥伴共同學習成長,重"新"出發。
IFPA DAY主題囊括前瞻論壇、科技應用、家族傳承、組織經營、專業行銷、明日之星六大主題,期望讓與會的夥伴能回歸初心看待這六種面向的發展,這樣才能充分運籌帷幄2023 年壽險業整體的發展趨勢。

而今年的前瞻論壇由保險界的資深專業經理人 好險網董事長 劉先覺主持,橫跨各個金融業邀請中國人壽董事 長譚碩倫、中信金控首席經濟學家林建甫、藍濤亞洲投資銀行總裁黃齊元一起與談。

這些資深專業經理人將針對俄烏情勢、疫情、通膨、氣候變遷、經濟衰退等不確定因素對保險業所帶來的影響進行深度探討,協助保險同業洞悉未來發展趨勢,及早做出發展佈局對策,絕對是身在保險事業的一份子不能錯過的一場學習饗宴。

立刻了解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癌症化放療引發併發症!癌症險該不該賠?法院這樣判!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