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投資型壽險

終身壽險

2022/06/07

安聯、中壽 逆勢推投資保單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2288

通膨、升息等風險持續升高,引發股債市場震盪,多數壽險公司投資型保單買氣受影響,不過安聯人壽、中國人壽逆勢推出系列投資型保單,讓客戶可同時享有保險保障與財務規劃,進而發揮符合自身需求的作用。

在疫情衝擊、市場快速波動的挑戰之下,如何選擇標的及掌握最佳進、出場時機,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表示,投資型保單的優點在於透明、彈性且能規劃符合效益的人身保險保障,讓客戶同時享有保險保障與財務規劃,可說是小資金資產規劃的最佳利器。

安聯人壽新推「安聯人壽滿鑫人生系列投資型保險商品」,涵蓋「安聯人壽滿鑫人生變額萬能壽險/安聯人壽滿鑫人生外幣變額萬能壽險」及「安聯人壽滿鑫人生變額年金保險/安聯人壽滿鑫人生外幣變額年金保險」等三類商品,連結由中信投信代操的全權委託帳戶,並由全球知名資產管理業者PIMCO品浩太平洋投顧擔任帳戶的投資顧問,滿足保戶投資標的配置需求,同時也能透過壽險與年金保障來達到自己預定的人生規劃。

中壽亦推出「中國人壽鑫收益」系列商品,包括「中國人壽鑫收益變額壽險」、「中國人壽鑫收益外幣變額壽險」、「中國人壽鑫收益變額年金保險」及「中國人壽鑫收益外幣變額年金保險」等四張保單,提供新台幣或美元,及壽險或年金險的選擇,讓民眾無論希望強化保障或規劃退休皆可行。

中壽表示,鑫收益系列商品具有三特色,包括第一、保單管理費第1至4保單年度每月收取比率僅0.125%,且當保險費餘額達新台幣300萬元或10萬美元以上,當月享免收部分保單管理費;第二、連結全委帳戶享月撥回機制;第三、於第四保單週年日(含)起,年年可享保單週年日之前十二個保單週月日,保單帳戶中非屬貨幣帳戶及非屬停泊帳戶的所有投資標的價值平均值,乘以0.5%所得數額做為「加值回饋金」。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67
癌症化放療引發併發症!癌症險該不該賠?法院這樣判!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