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生活資訊

社會保險

2021/12/28

知福、惜福更要造福!許舒博攜壽險文教基金會推廣公益計畫 及時為家長「救急」

▲ 人壽保險文教基金會理事長許舒博(中)、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理事長劉先覺(右)支持協辦波喜惠「以學樹人-國中補習費月繳無息支付計畫」,圖左為波喜惠執行長黃大衛。(照片/ 好險網)
瀏覽數:4235

文/新聞編輯中心

新冠疫情自去年開始影響全球經貿發展,台灣於今年5月爆發大規模疫情之後,實體經濟活動也嚴重受到衝擊,不僅「無薪假」實施家數一度突破紀錄,失業率也創下十年新高,超過66.6%的民眾財富縮水。

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許舒博指出,雖台灣在地域環境上相對安全,但各大產業的復甦情況仍天差地別,在國門未開、尚未完全解封的情況下,台灣百工百業不可能完全復甦。預期口服新藥普及之後,全球才可望恢復正常,但民眾想要恢復收入能力,仍必須以新的經營模式才能求得生存

許多勞工在疫情爆發後有感薪資縮水,積極申請政府各項紓困計畫,民眾領到錢除用以支付生活開銷,也有不少家長拿來支付小孩的學費、補習費。孩子接受教育刻不容緩,家長為了提升孩子競爭力,都會致力找尋優秀的補習場所,但是在每一學期開始的當月份,家長要一次繳交數萬元的補習費用,對於部分家庭來說可能也是一個壓力。因此波喜惠才提供一個「以學樹人」的補習費月繳無息支付,以及千元的獎助金方案給國中生的家長。

許舒博為鼓勵國內優秀青年學子向學,設立「財團法人人壽保險文教基金會」,7年來積極幫助許多飽受經濟困頓而無法專心念書的清寒學子就學,希望透過公益活動讓人們起心動念,不僅「知福、惜福」,更要「造福」。有感家長們在疫情衝擊當中仍為孩子前程努力的辛勞,人壽保險文教基金會與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合力,支持協辦波喜惠之「以學樹人-國中補習費月繳無息支付方案」,希望幫助家長解決孩童補習費用的燃眉之急

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理事長劉先覺表示,這樣的一個有公益性質的計劃,非常適合由我們長期從事社會公益保險事業,關懷保戶家庭的業務夥伴,提供給保戶們一個有價值的計劃, 一方面協助家中有國中學童的保戶們舒緩經濟壓力,再者國中學生的獎助金榮譽也是業務夥伴聯繫客戶的一個很好的敲門磚!因此「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才肯定與支持波喜惠, 參加協辦。

保險業務員作為與民眾最親密的戰友,不僅可以在疫情當中協助民眾規劃完整保障,更可藉公益計畫造福並關懷保戶,將善的理念延續下去。「以學樹人-國中補習費月繳無息支付方案」提供國中孩童補習的經濟緩衝方案,以月繳無息支付減少家長繳交補習費的壓力,另提供千元獎助學金給學生,鼓勵孩子努力完成學習。

馬上了解「以學樹人-國中補習費月繳無息支付方案」→ https://bit.ly/3sCwvJz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00
癌症化放療引發併發症!癌症險該不該賠?法院這樣判!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