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2/03/08

想了解金融保險的發展?那你就不能錯過這波校園徵才!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1628

金融保險業趁著今年疫情趨緩再度前進校園徵才,初估目前已開出 3 萬餘名職缺,其中壽險雙雄的富邦金控今年擬求才 6800 人居冠,國泰金控 6500 人,中信金控 5500 人緊追在後,新光金也預計徵才 4000 人,其他開發金、永豐金、元大金、南山人壽、全球人壽...也都有破千人的需求。想求職、轉職的民眾,都可以趁這個機會去了解金融保險業的職缺內容,畢竟這段期間各家業者都會把企業的發展願景、人員培訓、公司文化...等內容進行充分說明,求職者可以藉這個機會多聽、多了解。

而每年校園徵才的主要亮點,還是著眼在儲備幹部(Management Associate簡稱MA)身上,各家業者都希望藉由優渥的待遇和發展機會作為誘因,藉此吸引尚缺實務經驗,但擁有高度潛能的社會新鮮人加入,透過系統化的訓練、輪調、執行等學習發展活動,篩選出能夠勝任管理、研發、行銷、營運..等重要職位的人才,因此MA第一年的年薪平均落在70~100萬以內,而這段期間也能深度的學習金融保險運做所需的各種專業知識(例如投資、法規、保險、數位、金融商品...),是一份可以挑戰高薪與而且具有願景的工作,今年的畢業生如果有興趣都可以前往了解,而目前開出職缺的金融保險公司如下。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癌症化放療引發併發症!癌症險該不該賠?法院這樣判!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