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業務必讀

產業資訊

2021/11/08

你知道嗎?營業處的數位經營直接牽動業務員的業績成敗

自從網路資訊快速發展,客戶評估業務員的標準也逐漸改變(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5609

作者-好險網營運總監白堯仁

在資訊封閉的年代,客戶評估購買保險主要以「人的信任」與「保險公司的信譽」作為「服務」與「實現」評核標準。

但自從網路資訊快速發展、保戶也實際獲取理賠的經驗與資訊之後,客戶開始意識到「服務」涉及的範圍其實非常複雜

除了基礎的保險內容介紹之外,更涵蓋到醫療、投資、稅法、理賠爭取...等專業知識,才能真的完善規畫一份保單,少了其中一環很可能就會讓保障的「實現」發生問題,於是客戶的評核標準也在網路的快速發展下越來越複雜。


而這些數位發展所衍生的複雜問題,各個營業處其實都有藉由教育訓練持續的改善與解決,可是業務員除了要學習保險專業之外,又要同時掌握醫療、投資、稅法、理賠爭取...等專業知識展示給客戶以及增員對象了解,確實有很高的困難度,因此營業處要如何運用數位媒體來協助業務夥伴說服客戶成為當務之急。

好險網了解這件事情的急迫性,因此特別邀請專精數位經營的跨界媒體達人李建勳老師,合辦數位社群增員與營銷課程,希望借重他在各大產業的輔導經驗,讓想活化業績的的主管或業務夥伴能從客觀的角度發現自己所具備的營運優勢

1. 平時的訓練課程的內容如何成為社群媒體素材
2. 資深夥伴的資源如何善用
3. 團隊文化如何營造 成為客戶追蹤關注的焦點
4. 如何讓每個客戶的故事 都能成為我們溝通的素材
5. 學習如何透過數據掌握準客戶投保需求

我們相信所有夥伴掌握了這五點優勢,勢必能在困難重重的增員道路上,走出不一樣的風景,想發展組織的保險菁英們可別錯過這堂課程了,名額有限,盡快把握,現在就點下方圖片瞭解!

《延伸閱讀》
保險增員所面臨的潛在隱憂你感受到了嗎?
用對了數據,成交保單就是這麼簡單 (二)
十年首見衰退?壽險業務員前3季雪崩下滑近萬人 5大挑戰難生存「僅2家逆勢成長」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20
癌症化放療引發併發症!癌症險該不該賠?法院這樣判!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