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達人專訪

業務必讀

2021/11/05

用對了數據,成交保單就是這麼簡單 (二)

好險網 - 準客戶生態圈實用案例 第二彈 (圖 / Shutterstock)
瀏覽數:21003

準客戶生態圈 - 使用者專訪


好險網於今年10月曾分享,邱姓保險專員透過「準客戶生態圈」了解保險準客戶並簽下三筆保單的案例 (點此處閱讀該文章)。經過一個多月的軟磨硬泡,邱之翔先生終於同意接受專訪,趁著北上洽公的空閒,抽空到好險網分享他使用「準客戶生態圈」的心得。

邱之翔先生數位頭貼

好險網(以下簡稱好): 請問你是怎麼開始使用「準客戶生態圈」這個工具的?
邱之翔先生(以下簡稱邱): 其實我4月時就有開始用你們工具發問卷,只是問卷我還不是很理解它的使用時機,因此發送的數量就比較少,但是我有發現只要客戶有回問卷,隔一段時間,我就可以看到他們看甚麼文章,知道他們正在關心的保險訊息、對哪類保險有興趣,再敲他們,有回應的比例就變的非常高。後來你們推出「辨識型文章分享」的功能後,使用上就變得比較方便,很快就會養成閱讀文章就順便分享的習慣,因此也輸入了比較多準客戶,對方同意標記後,就可以看到他們對保險的興趣。

好: 所以你使用「準客戶生態圈」已經半年多了?
邱: 沒有啦! 斷斷續續試了半年! 剛開始的問卷真的沒有很好用,而現在的「辨識型文章分享」雖然比問卷方便,但要一筆一筆輸入準客戶資料,還是有點麻煩。

好: 一筆一筆輸入準客戶資料是為了讓產生專屬的標記網址,我們會持續思考優化的方法的。那可以請你分享一下你是如何使用「準客戶生態圈」簽下保單的?
邱: 8月初時,我開始用「準客戶生態圈」的「辨識型文章分享」傳文章給準客戶,一個多月的時間,每天傳2到8位不等,其中有9位同意隱私權被我成功標記,更有1位曾接觸過的準客戶閱讀了27篇好險網文章,多是長照險,我就連絡他、關心一下他最近如何。結果他說最近起床會輕微頭痛,擔心是中風前兆,怕拖累家人在看長照險! 我就建議他先給醫生看看,也要改善生活習慣,少油、少鹽、多運動,同時推薦他合適的長照險方案以及加強醫療險組合,他也確實買單。之後我盡量每天傳「辨識型文章分享」給10位通訊錄裡的準客戶,瞭解他們的保險興趣,這讓我9月底又開一單。

感謝邱之翔先生的分享,好險網邀請你免費使用「準客戶生態圈」
準客戶生態圈連結: https://bit.ly/3BDHOlC
準客戶生態圈詳細使用手冊: https://bit.ly/3EOjdg7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00
只用兩招轉型 超業鄧光仁直接讓業績自己找上門 亞太保險獎是證明專業、高品質的服務勳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