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2021/05/19

國泰金證實總部員工確診!總座急出面:同層員工全面居家辦公

國泰金證實總部員工染疫。(圖/聯合新聞網)
瀏覽數:8418

文/新聞編輯中心

國泰金總部驚傳員工確診 總座內部信證實

國泰金今傳出總公司有員工確診,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今在內部給員工的信件中也證實,昨天接獲通報,總公司仁愛大樓3樓一位居家辦公同仁確診。目前國泰金總公司大樓已徹夜完成消毒,該樓層同仁也已全體居家辦公。

李長庚在給內部同仁的信件中表示,為確保所有同仁安全及避免感染風險,大樓將徹夜完成全棟消毒,該樓層同仁也已全體居家辦公,請各位同仁不要擔心,也請大家隨時佩戴好口罩,勤洗手並多利用酒精消毒,就可以做好自身保護。

李長庚在信中也提醒員工,提醒大家居家辦公視同異地辦公,期間請不要進入職場,也禁止於其他時段與辦公室同仁見面或聚會,這兩週是疫情關鍵時期,請大家理解並配合。

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給內部同仁的信件。圖/讀者提供

聯合報 / 文:戴瑞瑤)

《延伸閱讀》

防疫保單狂賣284萬張急喊卡!風險過高「凍未條」 三款商品宣布暫停受理新件

快買保險!今新增240例本土確診 明天起全國各級學校停課至28日

防疫保單遇「封城、封區」都不賠 想拿隔離補償金須符合一條件!

本土4天暴增959例!確診、隔離人數飆高 一次看懂薪水、津貼怎麼領

疫情升級必看!錯過500元防疫保單、疫苗險怎麼買 2張圖比出理賠、承保條件差異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