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生活資訊

2021/02/09

金牛年有4大財位!發財水3招開運必看 除夕噴灑家中財氣更旺

發財水怎麼擺放最招財,專家來解密。(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12414

文/紀佳妘

隨著金牛年的到來,不少人已拿到銀行發放的發財水,但到底要怎麼擺放或使用,才能祈求一年的財運滾滾來,易經財經專家、中華生活易術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陶文表示,民眾拿到發財水別忘了3個動作,千萬別放一整年,恐變成一灘死水。

易經財經專家、中華生活易術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陶文指出,發財水不要拿回來不動,恐會變死水,因此建議民眾可做3個動作,在適當的時機使用,才有帶財的效果。

第一、發財水要放對財位

放明財位(進門45度角或玄關)、財庫位(正西方),不分職業可以放在正西方。陶文表示,如果做生意或投資理財或業務的人,在正東方(文昌位,代表業務財)則要放一瓶發財水。

如果是想要發財致富、做生意的人也需要偏財、或上班族希望有意料之外的收入,可以將發財水放在正南方(偏財位)。

 

第二、發財水放一年不動會變死水

「不能擺著一整年不能動,會造成死水」,陶文認為,最好策略是發財水拿到家裡,除夕那一天晚上可以把噴霧器用將角落噴滿發財水,整個房屋充滿財氣,放在年夜飯煮飯吃,裡裡外外感受到財氣。

第三、倒一點發財水在插花容器

陶文也建議,民眾如果有插花的話,也可以倒一點發財水在花的容器裡面,讓花發出「發」的意涵。

 

《延伸閱讀》

業績收割機!保險業務必知含金量最高國際獎

《保單等待期、免責期霧傻傻! 搞錯「期限」小心拿不到理賠金

月繳3千元儲蓄險綁10年想解約 網勸用「541」法則撐過就你的

春節這4天上班可領雙倍薪 一次搞懂薪資怎麼算才不虧

紅包錢自己賺!過年16款刮刮樂中獎率一次看 這一款每刮必中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2.50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