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業務必讀

生活資訊

產業資訊

2021/01/07

簽單不卡卡 想自帶吸睛氣場保險業務這樣穿就對了!

人要衣裝,第一印象可能決定溝通保單的難易度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4583

想當個稱霸業務圈的超級業務,千萬要知道外在形象的重要性,當客戶還沒瞭解保險、買保單之前,保戶看到的是「你」啊!要是外在形象沒加分反倒扣分,將直接影響專業度、投保意願甚至預算!事情就大條了!

這些總忙碌著衝刺業績,但你沒注意過的細節,原來真的影響這麼大!

行走江湖,襯衫、套裝怎麼夠?殘酷解析迎來最佳好感度
行走江湖的大家肯定超有感,無論小資族或者大至大型企業老闆、高資產人士,客戶型型色色,見面的場合千百萬種可能,不可能光是襯衫跟簡易套裝就能完勝簽完保單?NG穿搭還依依不捨嗎?真正的重點在於,業務夥伴們一定要在合適的場合打造最佳好感度!搶著眼球先機,填滿客戶心佔率,為潛在保單業績長遠的鋪路,這些業務穿搭,其實是有捷徑方法的!看下去!

輕鬆掌握穿搭公式,這樣做完單率超高!
形象大揭秘->一個正確且優質的形象,在客戶第一印象中決定的不是買不買保單,決定的只是保單大小的金額!專業形象能帶你突破種種信任關卡,略過重重難關,形象很重要大家都知道,究竟應該怎麼做,讓出席各種場合都應對得宜,你的亮相將狂吸客戶眼球,無論專業、談吐、生活都信賴你的建議!對此,擅長業務整體造型,曾為各式業務校正對的造型形象的資深整體造型師S-design 雪莉 整理出黃金業務穿搭策略

o 完美始終來自細節,輕鬆複製翻漲業績的必勝加分寶典
o 實用穿搭造型分享,打造自己完美的變身計畫,個人品牌力upup
o 因應客戶與場合習得業務穿搭技巧,讓客戶緊緊跟著你!

3小時完整分析形象與穿搭技巧,結合數位經營實務,學到馬上在自媒體派上用場!

把握難得機會,好險網特邀業務搶著排隊預約的整體造型師親身教學「品牌形象塑造班」現正熱烈報名中!業績與專業突破再突破,打造亮眼吸睛的全新印象趁現在!

點我報名!

學員真實回饋

陳小姐35歲保險業務
這堂課讓我真的很震撼,學到非常多,跟我過去所知的完全不同,身邊的朋友都說我變得不一樣了!老師的教學跟互動方式讓我很能勇敢講出我的問題,老師也直接針對核心問題去解決和指導,一堂課就有明顯改變,超開心的!

賴小姐45歲保險業務
當媽媽久了忙著吼小孩整理家務,還要撥空處理工作的事,常常趕忙時間沒多家打扮跟穿著就趕快去見客戶了,總覺得客戶也能體諒職業婦女的辛勞,原來歸納原因客戶用保單來體諒,沒委託保險給我讓我輕鬆一點哭哭,老師真對我的生活狀態給了細心的建議,現在的我,忙碌之餘也能穿著老師幫我搭配建議的戰服出門簽單,業績真的提升蠻多,真的太感謝了。

許先生29歲保險業務
年輕雖然是本錢,也是我的困擾,本來以為男生再怎麼穿就是襯衫西裝,但是專業感常常被外表年齡打敗,面對年齡稍長的客戶專業感跟說服力總是不夠,好苦惱,上完課後才發現穿搭可以改善這一些,找對老師真的很重要,非常推薦!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