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生活資訊

2020/12/16

搶先看!2021跨年衝起來 全台煙火、迎曙光熱點一圖掌握

想迎接2021第一道曙光可到阿里山。(圖/交通部觀光局,下同)
瀏覽數:3031

文/李瑞瑾

一年一度的跨年又快要到了,除了101、北中南的跨年演場會與煙火秀之外,想要迎接2021年的第一道曙光,到這6大景點準沒錯!

交通部觀光局特別彙整7個國家風景區、各個風光秀麗景點辦理109-110年賞夕陽、跨年及迎曙光活動資訊,北部民眾可以選擇搭乘台鐵曙光列車,至東北角福隆海水浴場參加曙光音樂會,順便在周邊遊玩,附近包括舊草嶺環狀線自行車道,三貂角燈塔健行步道,還可以到靈鷲山做新春祈福。

中部民眾可到日月潭欣賞煙火音樂跨年晚會,除了欣賞湖光水色、霧氣繚繞的美景之外,還有晨曦音樂會及原聲天籟表演。

南部民眾可搭台灣好行到阿里山參加「日出印象音樂會」,有阿里山高山上的天籟演奏;東部民眾不妨前往台東三仙台礫灘旁岩石曙光舞台,現場還有表演樂團陪民眾一起跨年。

全台最高的跨年活動則是在梨山,除了可以欣賞原住民熱情舞蹈外,還可以安排到谷關看晚會、泡溫泉、住飯店;觀光局也推薦民眾到屏東參加東港鎮跨年晚會,一邊吃東港美食,一邊看表演以及體驗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的潟湖美景。

至於離島部分,則可選擇到馬祖北竿島上參加升旗典禮,在國家級島嶼與百年古蹟、沙灘美景陪伴下迎新年賞日出,還可參加熱血的健行路跑活動。

 

《延伸閱讀》

要業績快學起來!愈優秀的保險業務員 愈會做這3件事

年關救急!政府急難紓困方案2天內就可領到3萬元

知名仿妝部落客37歲肺腺癌離世 曾月花12萬吃標靶藥:還好有保險

大錢坑!健保1年支出2千億元救重大傷病患者 癌症+尿毒症占近70%

美女主播蕭彤雯靠保險存退休本 一家四口保費年繳逾40萬元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