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2017/11/17

好險網推會員揪團活動 十萬伙集熱鬧開站

好險網
瀏覽數:3078

 

新  聞  稿
新聞發佈:好險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中華民國105年10月5日
 

好險網推會員揪團活動  十萬伙集熱鬧開站

全台保險業務菁英熱烈響應
 
【台北訊】
由劉先覺董事長所創建,甫於9月22日開站之好險網,於開站當天,同步推出開站會員活動「十萬伙集~為著20萬摳,揪團拿獎金」線上活動,活動才一推出,就吸引近千人上線參與,在保險同業間迅速造成話題及響應。
 
活動第1週,就已經抽出10名幸運得獎者,共計29,000元之幸運獎金。活動自9月22日起至11月7日止為期5週,最後將結算各團隊之間的積分,最高分的團隊將可獲得獎金新台幣20萬元。得獎者除了將由專人通知外,並將公布於好險網官網。
 
由好險網舉辦的開站活動「十萬伙集~為著20萬摳,揪團拿獎金」針對保險業務夥伴們團隊經營的特質所精心設計,鎖定”揪團”的概念,人越多得到冠軍的機會就越大,同時,遊戲門檻要求須有2/3的成員為保險業務從業人員,在獎項設計上也以團隊共享的概念為出發點,希望藉由活動的推出,一方面能吸引更多的保險業務夥伴加入好險網的會員,另一方面也提供給保險營業單位的主管一個激勵同仁、凝聚共識的工具。主辦單位好險網表示,希望藉由本活動的推出,讓所有辛苦在外的保險業務夥伴們,在平日有一個中獎的小確幸,無論是抽中實體的千元禮券獎(包括NT$2,000~NT$5,000不等之禮券獎項),可以和團隊成員一起吃吃喝喝聚餐,或是抽中遊戲點數的”PHEW好鑽”虛擬獎,累積團隊積分,衝刺活動最高獎金20萬元,都可以藉由本活動的參與建立團隊間的互動與話題。
 
除此之外,好險網還針對活動特別設計兩支活動短片,提供給營業單位主管參考及應用,以利營業單位主管在揪團時,可以更簡易的與團隊成員溝通及理解。好險網董事長劉先覺表示,有別於其他網站,好險網的特色之一,就是以大量的短片作為與會員的溝通工具,因此,我們在行銷輔助上,也特別設計了短片式的工具讓我們的會員可以體驗到不一樣的感受。
 
詳細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
 
好險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ww.phew.tw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6號2樓
Tel : (02)7729-2698  Fax : (02)2706-7797
客服電話:(02)2706-7289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新聞推薦]一例一休影響 第三人財損保費喊漲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