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意外險

醫療險

2022/06/06

防疫險風險、傷害險損率 和泰產7月起停賣部分傷害險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2183

防疫保單風險胃納量過大,加上傷害險業務長期損率不佳,據了解,和泰產險自7月2日起暫停受理非銀行通路保經代公司新招攬進件的傷害保險,續保件的生效日自8月1日後亦不予受理;和泰產險今(6)日表示,公司希望以合理的費率,提供消費者需要的保障,未來會持續研發新商品。

據了解,和泰產險6月2日發函給非銀行通路的保經代公司,公告因近來防疫險造成公司風險胃納量承載過大,以及傷害險業務長期損率不佳,因此自今年7月2日起暫停受理非銀行通路保經代公司新招攬進件的傷害保險。

該公告亦指出,除「銀樂享專案」外,個人傷害險各專案新件7月2日起全面停止受理,因此各通路案件須於7月1日下午5點30分前送達和泰產險,逾期將不予承保;至於續保部分,受理到今年7月31日的案件,而生效日若是在8月1日後則不予受理。

和泰產險表示,公司希望以合理的費率,提供消費者需要的保障,例如銀樂享;未來和泰產險會持續研發新商品,上架會發布訊息。

其中銀樂享專案是和泰產險為銀髮族所設計的個人傷害保險,提供「實支實付傷害醫療保險金」與「住院日額」的醫療保障,在有意外傷害必要支出醫療費用的時候可以補償相關需求,同時提供特別看護費用保險金及特定失能生活扶助保險金,在不幸發生意外事故造成嚴重失能者,減少經濟負擔。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2.00
出外工作必備2款保單 過來人曝車禍換人工關節:20萬保險公司幫買單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