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2023/06/15

解決旅平險180日限制 業者推遊、留學生海外專屬傷害險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2400

暑假將至,不少學生都會選擇趁此假期赴國外遊學,甚至也有學生赴國外留學,但不少家長最擔心的就是海外就醫費用高,有產險業者就推出遊、留學生海外專屬傷害險,要替孩子們做好保障。

旺旺友聯長期注重消費者需求,並投入相當資源於商品研發,在後疫情時代第一個2023仲夏日,率先為即將申請海外打工度假及遊、留學生推出全新規劃系列商品,期待能為他們打造「行旅」好回憶。

旺旺友聯產險表示,該公司遊、留學生海外專屬商品除意外身故失能、傷害醫療實支付與住院日額給付外,考量飛行期間風險,另提供大眾運輸工具增額給付及可能發生的重大燒燙傷特定保障。

另外,2023年是新冠後第一批莘莘學子重新出發的重要年度,為避免初次放飛的家長擔心,旺旺友聯產險表示,公司也規劃一年期可自動續約且包含法定傳染病的「海外突發疾病」保障附約,除住院醫療外,門診、急診醫療也提供必要保障,同時也順利解決了傳統旅平險180日的短天期限制,是學子到海外遊學、留學不可或缺的保護傘。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產險業前五月簽單保費達千億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