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車險

2021/10/15

老翁無照駕駛上路釀擦撞! 女兒竟開口討「2,000元紅包」:給他壓壓驚

一名男子行經過某路口時,與一名無照駕駛的老翁發生擦撞竟被要求包紅包壓壓驚。(示意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3486

文/謝曉曦

一名男子9月底騎機車經過某路口時,與一名無照駕駛的老翁發生擦撞,不料在等待肇事分析初判表之際,老翁的女兒突然打來要求包2,000元紅包,理由竟是「給我爸爸壓壓驚」,讓他氣得直呼,「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是哪來的勇氣打來要紅包」,離奇事件曝光後,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在9月底行經某路口,不料竟遇到騎著機車的老翁沒有減速直接左轉殺出來,儘管當下盡力閃至對向車道,但仍與老翁發生擦撞,後來到警察一查後,便發現老翁的駕照早在2年前被吊銷

 

老翁則說,「他們車子有第三責任險,要以保險理賠」,但原PO的認知是「駕駛人無照駕駛,保險公司不會理賠」;就在一邊等肇事分析初判表結果時,沒想到老翁的女兒竟打來要求給紅包,理由是「給我爸爸壓壓驚,不要求多啦,就包個兩千元就好了」

原PO聽完當下十分傻眼,氣得直說明明路口有凸透鏡,為何老翁完全沒看就衝出來,再加上老翁住院時,也是每兩天就一通電話關心傷勢,甚至在出院當天,馬上帶禮盒親自探視老翁,更何況是老翁突然衝出來,應該是他嚇到才對,直呼「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是哪來的勇氣打來要紅包」。

此事一出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撞到老三寶真的很雖小」、「他們一家…都是寶」、「無照駕駛還要別人包紅包給他」、「怎麼有這種子女還敢說要兩千」、遇到不長眼,只能笑笑,再有理還是說不過」。

另也有網友提醒,「記得與這種東西談事情,必須全程錄影錄音,這種東西的家屬抹黑造謠非常專業,小心受害」,還有人建議原PO,「你問自己的保險代位求償吧」、「讓保險公司處理」。

《延伸閱讀》

守護退休金!欠債憂「給付入帳被扣押」 教你一招保住救命錢

7年燒350萬!長照需求人口「10年暴增近20萬人」 做好這一步不怕沒錢用

6旬翁連領2次百萬勞退金 原因曝光!

加碼券懶人包/7款券領取流程、折抵方式一次看 10/25起陸續開放使用!

五倍券開跑!10月下半四生肖「財運5倍漲」 投資、業績都亮眼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出外工作必備2款保單 過來人曝車禍換人工關節:20萬保險公司幫買單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