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外溢健康

2021/10/01

全球75%處於「亞健康」狀態! 三高族專屬保單問世高CP值

聚焦於國人更常見的三高問題,南山人壽領先結合科技力打造三高族專屬保單。(圖/南山人壽提供)
瀏覽數:3059

文/紀佳妘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統計,全球體況健康的人口僅占5%,而有75%的人則都介於健康和疾病之間的「亞健康」狀態;南山人壽為更多亞健康、或具有三高疾病風險因子的民眾,打造客製化保單,除事後醫療補償的保障功能外,更搭配外溢機制提供的事前健管服務的創新完整的解決方案。

 

現代人由於生活習慣和壓力容易導致產生代謝症候群(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根據國健署近年針對國人三高盛行率的統計,有高血壓及高血脂的比例均超過2成;高血糖的比例則近1成。

南山人壽觀察,三高問題往往是由於長期不良生活習慣,加上缺乏外力監督矯正所致;三高族群雖然多意識到健康風險,但卻缺乏有效的健康管理機制來協助改善,以及因體況問題致使投保不易或必須加費投保,導致許多三高族群的保險需求無法被滿足。

南山人壽推出一款專為40至60歲、符合指定條件的三高體況族群所設計,保障內容涵蓋住院日額保險金、加護病房暨燒燙傷中心醫療保險金、樂活健康保險金、身故或喪葬費用保險金、祝壽保險金,一次充實其基本的醫療保障需求及資產傳承需求。

除此之外,這款保單更擁有3大特色,其一為「終身型保障」,最長可至99歲保單年度末,且保費有去有回;其二為「搭配外溢獎勵機制」,若保戶積極改善自身體況,使血壓、血脂、血糖等數值均控制於指定標準以下,自第4保單年度起,住院日額保險金可獲得25%的增額獎勵。

最後是外溢機制結合智慧健康管理的跨業力量,提供「e守護服務」,透過遠距健管模式,測健康、看健康、顧健康同時到位,在家就能自行量測生理數據,再由健管師每月關懷追蹤數據、提供健管報告及改善建議;更可定期享有醫師線上諮詢服務,突破地域限制,免於舟車勞頓之苦,更可於防疫新生活下降低出入醫療院所的需求。

《延伸閱讀》

美元保單利息變多了!4張宣告利率升至3%以上 台幣保單又破底

領完勞保、勞退還有第3筆? 勞保局教你一招退休金竟可一領再領

10月新制「必看9大項目」!五倍券開始消費 省錢躲罰款一文掌握

不到最後一刻不放棄!麟洋配專注當下「創造更好機會」 保單規劃首曝光

投資型保單稱霸!今年6張百億神單全是它 這一款「賣破300億」刷新高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出外工作必備2款保單 過來人曝車禍換人工關節:20萬保險公司幫買單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