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生活資訊

社會保險

2021/09/08

扯!三總牙醫詐健保1年進帳百萬元 開撈手法曝光遭檢聲押禁見

三總牙醫師在其他診所駐診時,涉嫌與診所牙醫師合謀,詐領健保給付約100多萬元。(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2647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詐領保險費1百多萬元 三總牙醫師李宗益遭聲押禁見

三軍總醫院家庭牙科暨口腔診斷科主治醫師李宗益,在其他診所駐診時,涉嫌與診所牙醫師林伯勳合謀,詐領健保給付約100多萬元,台北地檢署昨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兵分4路搜索,複訊後依刑法偽造文書及詐欺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至於林伯勳、李妻張嘉倫各以100萬交保併限制出境出海,護士白淑文則以10萬元交保。

根據三軍總醫院的官網,李宗益現職為三軍總醫院家庭牙科暨口腔診斷科主治醫師,專長為全人口腔照護、口腔黏膜疾病診斷及一般牙科治療,同時也在國防醫學院牙醫學系擔任兼任講師。

檢調獲報,指李宗益近一年私下與診所牙醫師林伯勳等人合謀合謀,詐領健保給付約100多萬元,檢察官昨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兵分4路搜索,全案朝涉犯刑法偽造文書及詐欺等罪嫌方向偵辦。據了解,全案與三軍總無關。

聯合報/文:賴佩璇

《延伸閱讀》

小心!保單寬限期得看契約怎麼說 126萬保險金「一疏失」全飛了

宏泰人壽火速停售6張醫療險!退費方案一次看 這2種繳費方式直接退

慘!700萬元免稅贈與「因意外落空」 善用保險解決傳承2難題

宏泰停售6款醫療險!保經代無預警接噩耗 這天前未送件「一概不承保」

一年醫藥費90萬元!病友等嘸健保給付 年薪百萬也吃不消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出外工作必備2款保單 過來人曝車禍換人工關節:20萬保險公司幫買單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