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生活資訊

2021/07/28

72萬人成功搶到了!3類人免等疫苗簡訊快預約 錯過這天還要再等

今日全國開放第4輪疫苗預約接種,共有3類人可進行登記。(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2565

文/新聞編輯中心

今(27)日全國開放第4輪疫苗預約接種,共有3類人可進行登記,包括38歲以上的民眾、宜蘭縣或基隆市因受颱風影響取消預約者、以及第3輪已收過簡訊但尚未完成預約者共約144萬人,到下午1時為止,已有72萬餘人預約完成。

指揮中心表示,只要事前有先上疫苗預約平台登記接種意願,且選擇願意接種AZ的人,今天將會陸續收到預約簡訊,預約接種期程至7月29日中午12時截止,預計自7月30日至8月6日。

不過,今天上午10點一開放接種登記,就湧入大批民眾搶先預約,甚至還有民眾發現不用等簡訊通知,只要符合第4輪的資格,也能成功在平台上預約接種時間

對於前一波意願登記到7月19日中午12時為止的人,指揮中心指出,今天14時開放民眾進行新一輪的登記或修改意願,但接種順序不會超越7月19日前登記的人,也就是會先將這批人處理完,再處理新更改的,對有意願要接種的民眾比較公平。

 

儘管施打疫苗是抗疫必要的方法,但打疫苗仍存在一定風險,想要取得更大的保障,最理想的方法就是買疫苗險。

以安達產險推出的「安打疫苗保險專案」為例,該商品不僅給付一般住院日額保險金每日3,000元(最高給付14日),當入住加護病房時,也能獲得3萬元定額保險金;持續住院達五日以上,還有2萬元住院慰問保險金。注射疫苗後若不幸身故,也會理賠25萬元喪葬費用定額補償

另外,該疫苗險為一年期保險 , 投保後一年內接種的兩劑疫苗都有效。兩劑疫苗自接種日起算90天內,享有疫苗險保障。整個保障期間從施打疫苗後起算,長達90天。更厲害的是,保費只要185元。

現在購買疫苗險的管道相當簡便,只要透過網路投保,3分鐘就能快速完成投保手續。

 

 

即時新聞資訊不漏接》》》快來追蹤好險網 Telegram 頻道

《延伸閱讀》

砸200萬買4張儲蓄險!眾人驚見2條件別急領回 再用2招買股增值速度快

疫情害慘!他怕超過5年沒工作老本全泡湯 勞保給付時效「只有這項例外」

退休焦慮爆發!苦存大筆退休金就怕手滑花光 網祭「一步驟」神解

爽退秘訣曝光!保險「五大好處」完勝以房養老 2款保單買起來

八大壽險下半年美元保單完整比較一次看 2大必買理由曝光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出外工作必備2款保單 過來人曝車禍換人工關節:20萬保險公司幫買單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