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生活資訊

2021/07/28

第五輪意願登記開放了! 新增「高端疫苗」滿20歲就能預約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擷取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
瀏覽數:2717

文/新聞編輯中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表示,「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將自今天14時起重新開放意願登記,請18歲(含)以上尚未意願登記民眾把握機會,儘速完成登記,同時也將高端疫苗列為新增接種選項,供20歲以上民眾選擇。

指揮中心表示,這次重新開放意願登記,除了新增高端疫苗供20歲以上民眾選擇外,也讓民眾再調整有意願接種的疫苗,但優先處理於7月19日12時前已意願登記者,再接續處理

指揮中心提醒,請民眾在系統平台完成意願登記,後續才會收到預約簡訊通知。系統平台會按疫苗分配情形、參照民眾登記的意願,通知符合預約資格的民眾,收到簡訊通知者才可進行下一步預約接種。

至於尚未收到簡訊的民眾,會在後續符合預約資格後,收到簡訊通知,所有資料皆會完整保存,也不用擔心。

▲指揮中心今日14時起重新開放疫苗平台意願登記。(圖/取自指揮中心提供)

除此之外,AZ疫苗約58.2萬劑,預定今天下午3時40分抵達桃園機場,指揮中心表示,待完成通關程序後,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再提供COVID-19接種計畫所列實施對象接種。

隨著疫苗陸續抵台,全民施打疫苗速度也加快,但過去民眾接種後不良反應接連發生,意味著打疫苗仍存有一定的風險,這時最理想的方法就是透過疫苗險來轉嫁風險。

 

以安達產險推出的「安打疫苗保險專案」為例,該商品不僅給付一般住院日額保險金每日3,000元(最高給付14日),當入住加護病房時,也能獲得3萬元定額保險金;持續住院達五日以上,還有2萬元住院慰問保險金。注射疫苗後若不幸身故,也會理賠25萬元喪葬費用定額補償。

另外,該疫苗險為一年期保險 , 投保後一年內接種的兩劑疫苗都有效。兩劑疫苗自接種日起算90天內,享有疫苗險保障。整個保障期間從施打疫苗後起算,長達90天。更厲害的是,保費只要185元。

現在購買疫苗險的管道相當簡便,只要透過網路投保,3分鐘就能快速完成投保手續。

 

 

即時新聞資訊不漏接》》》快來追蹤好險網 Telegram 頻道

《延伸閱讀》

砸200萬買4張儲蓄險!眾人驚見2條件別急領回 再用2招買股增值速度快

疫情害慘!他怕超過5年沒工作老本全泡湯 勞保給付時效「只有這項例外」

退休焦慮爆發!苦存大筆退休金就怕手滑花光 網祭「一步驟」神解

爽退秘訣曝光!保險「五大好處」完勝以房養老 2款保單買起來

八大壽險下半年美元保單完整比較一次看 2大必買理由曝光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出外工作必備2款保單 過來人曝車禍換人工關節:20萬保險公司幫買單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