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生活資訊

2021/04/01

急需錢問「容易錄取的工作」 網友點名這行業賺最快!

找工作好難!一名網友發文急尋「容易錄取的工作」,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但除了容易入行之外,考量到薪水也是選擇職業的重要因素,就有網友推薦「保險業」是最適合的職業。(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4857

文/程芳瑀

找工作好難!一名網友發文急尋「容易錄取的工作」,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但除了容易入行之外,考量到薪水也是選擇職業的重要因素,就有網友推薦「保險業」是最適合的職業。

原PO表示,除了「作業員、保全、外送」之外,還想了解有無其他工作入行門檻較低,引來不少網友熱情為他找出路。

 

 

有網友指出,「現在當然選外送啊,那麼好賺!」但原PO卻認為市場過於飽和,才將外送員列進除外名單;最多網友提及的是餐飲服務業,表示現在餐飲業都很缺,「餐飲流動率很高,應該很好錄取吧」,或是便利商店、超市、工地等地點,甚至有網友直接點破現實「奴又低薪的都容易」。

另外,若是考量到薪水收入,有不少人推薦原PO「簽下去」當兵,一進去就可以領三萬多元薪水;還有人建議可以去嘗試應徵加油站員工,「固定排班的話薪水很穩定」。

也有網友指出如果急需錢的話,「保險,直銷,房仲」簽下去會比較快,但也提醒這些工作容易錄取但不容易撐久。

保險顧問免費討論區,掌握飆升業績機密!點我加入好險學堂line社群!

即時新聞資訊不漏接》》》快來追蹤好險網 Telegram 頻道

《延伸閱讀》

不是女生才要小心!他左胸冒拳頭大硬塊、乳頭頻滲血 竟是乳癌找上門

電話推銷保險拒絕還跳針25分鐘 專員曝辛酸傳授2招超好用

長照險達成這些條件才能獲理賠 專家:投保前更要做好一件事

駕駛注意!車禍處理流程一次瞭解 別忘記有5項理賠可領

只能靠自己存養老金! 這3種人少了老闆幫你提繳勞退6%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出外工作必備2款保單 過來人曝車禍換人工關節:20萬保險公司幫買單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