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生活資訊

2021/01/27

龍劭華靠她搶到「防疫保單」! 陳淑芳保單掛蛋曝心酸原因

資深演員龍劭華(右)近日也趕上防疫保單熱潮,而陳淑芳(左)則一張保單都沒有。(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粉絲團)
瀏覽數:6187

文/紀佳妘

在國內疫情急遽升溫下,全民瘋搶防疫保單,資深演員龍劭華近日也趕上這波熱潮,全家人都有入手防疫保單,自嘲「怕死的人比較會買保險」,就是買一個保障,而陳淑芳則透露,年輕時沒錢買保險,如今超過80歲想保也不能保,所以身上一張保單都沒有。

由導演鄧安寧執導的新戲《姊姊向前衝》,劇情描述保險經紀人的故事,昨舉行上檔記者會時,幾位要角被問及對500元防疫保單搶購潮的看法,其中龍劭華表示,拜老婆所賜,幫全家人都買了防疫保單,且其他什麼保險也都有,成為在場有買到防疫保單的藝人。

另位81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則說,年輕時家境沒有那麼富裕,也沒錢買保險,如今超過80歲,也就不能買了,所以到目前為止,身上一張保單都沒有,並透露當初也為了某人賣房,現在只能租房,但她看很開,認為一切都是人生過程。

隨著桃醫疫情越演越烈,被隔離就能領10萬的「防疫保單」賣到發燙,在最後一天引爆排隊搶購熱潮。不過,立委林楚茵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份保單針對4種狀況不予理賠,呼籲防疫需要全民一起努力,防疫相關的保險,是當面對突發情形時的保障,絕非拿身體健康換取意外之財的途徑

 

第一,被保險人前往疾管署發布國際旅遊疫情建議等級表屬第三級的地區,而目前全球皆為第三級地區。

第二,被保險人在保險契約生效前已出境且在保險契約生效後因入境中華民國致接受居家隔離、集中隔離、隔離治療、居家檢疫或集中檢疫。

第三,依中華民國各政府機關命令限制或禁止特定區域不特定人外出的封鎖措施。(如本次部桃事件)

第四,被保險人之故意行為(包括自殺及自殺未遂)、犯罪行為、非法施用防制毒品相關法令所稱的毒品。

《延伸閱讀》

「增員冠軍」用KASH賺到CASH 曾素琴3秘招翻轉團隊業績

買保險怎麼繳差很大! 善用4招一年激省逾5%保費

搶防疫保單「想賺10萬」被酸爆 梗圖妹現身一句話回應網友全閉嘴了

龍頭開第一槍!國泰啟動防疫措施 5.5萬名員工分二批居家辦公

壽險業曝5大關鍵決定今年保費收入 三種保單旺到年底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1.50
出外工作必備2款保單 過來人曝車禍換人工關節:20萬保險公司幫買單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