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休憩活動

生活資訊

2021/11/22

輕巧保暖蠶絲被怎麼選?網友經驗分享價位、清潔、收納優缺點

網友分享蠶絲冬被的優缺點。(示意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2225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好市多蠶絲冬被好蓋嗎? 網曝超暖但在台灣用有缺點

時序進入冬季,天氣也越來越涼冷,且今日起受到冷空氣影響,各地氣溫大幅下降。有網友提問「好市多的蠶絲冬被值得買嗎?」其他網友則指出,蠶絲被不能洗、不能烈日曝曬,只能除濕,不過蓋起來很溫暖,也有人建議「買農會的比較保險」。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提問,「請問各位大大,照片中的蠶絲冬被有人使用過的經驗分享?」

其他網友表示,「過個夏天就扁了,因為收納壓過,不耐放,不過真的舒服溫暖」、「蠶絲被還是要買農會的比較保險,一般市售的幾乎都是短纖的混棉而已,農會的蠶絲被絕對是首推」。

還有網友說,「冬天蓋這個,外面再加一層薄被很好蓋」、「這價位我可能會想買,但我不知道好不好,因為我在農會買的是3倍價,很輕很暖過敏的人適合蓋」、「台灣很潮濕,會越蓋越重⋯越來越扁」。

有網友提出「蠶絲被不能洗不能曬,只能除濕,不然蠶絲被很暖又不會悶住,其實很不錯」,其他人則建議「不要烈日曝曬是可以的」、「我都是一早拿出去曬,11點收進來休息,14點再拿出去曬到16、17點左右」。

(文:聯合新聞網)

《延伸閱讀》

荷包又縮水!健保費明年凍漲 但擬漲部分負擔「這3費用變貴了」

注意!買保單「8種課稅地雷」一次看 小心4稅負上身

怕爆!女性年過40「4大疾病風險飆高」...治療開銷都很驚人

臨終前平均病痛8.5年!一生醫療費衝上427萬元 教你投保3招不愁老後沒錢

保險規劃六大地雷一次看 快趁年末做個保單健檢「除雷」!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行車事故私下和解的後遺症,你有能力處理嗎? 送整串粽子觸楣頭!端午節7大禁忌一次看 教你一招化解衰運不纏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