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休憩活動

生活資訊

2021/06/01

今晚煮什麼!?疫情宅在家 網友分享超方便菜單被推爆

女網友在PTT發問「疫情在家都煮什麼?」引發熱烈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1943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防疫不能出門!除了泡麵在家還能吃啥?網直指這1樣:很方便

國內疫情升溫,全台進入第三級警戒,政府不斷呼籲沒事別外出,而許多民眾為了防疫宅在家,吃什麼也成了一大問題。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在PTT發文詢問「疫情在家都煮什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該名女網友在PTT WomenTalk上PO文表示,由於平常都吃公司附近的東西,突然在家上班不知道吃什麼,疫情期間又不想外出,「想知道大家在家都煮什麼解決?有沒有那種容易煮又好吃的料理,不要泡麵」。

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網友分享「常備菜,涼拌小黃瓜、木耳、鹽水雞,放保鮮盒放冰箱,準備時麻煩,一次要吃的時候很方便」、「備幾種涼拌小菜」、「火鍋最營養又簡單,買鍋底、配菜,洗一洗丟進去就好了」、「先燙個五種蔬菜,然後搭配蛋+肉,一份主食就豐盛了」。

還有網友推薦半現成食品搭配,「推番茄秋刀魚鮪魚罐頭!拌麵超好吃」、「買罐紅醬之類的煮義大利麵,20分鐘內絕對搞定」、「微波蒸煮盒超方便,5分鐘有菜有肉」、「稀飯配肉鬆」。
(文:聯合新聞網)

 

《延伸閱讀》

40萬業務員也有紓困了! 免考核還有額外獎金可領

聯準會吐訊號「縮減QE力道」 美元保單現在買最划算

再5天開始發放!1萬、2萬、3萬紓困金拿多少 全台補貼措施一次看

疫情零收入!找到工作前有3筆救命錢可領 金額一次試算給你看

別只買心安!防疫保單5大QA理賠一次看 這情況遇「除外責任」也能賠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國內外趴趴走 都要保安康 送整串粽子觸楣頭!端午節7大禁忌一次看 教你一招化解衰運不纏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