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休憩活動

生活資訊

2021/04/15

屏東枋寮火車站人氣爆紅「他媽的汁」猜猜是什麼果汁?

屏東枋寮火車站前廣場果汁店老闆以西瓜、柚子當創作畫布,成為亮點(圖/潘欣中攝影)。
瀏覽數:4606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被賣果汁耽誤的漫畫才女 創「他媽的汁」更是一絕

屏東縣佳冬鄉女子余妍蓁從美容師轉換跑道賣起新鮮現打果汁,從小愛畫漫畫人物的她,就以西瓜、柚子當創作畫布,為水汁店增色,去年底到屏東枋寮火車站前廣場商圈開店,西瓜上活靈活現的漫畫人物成為亮點,遊客為之驚豔,直呼「是被賣果汁耽誤的漫畫才女」,另店內主打販售「他媽的汁」,有人摸不著頭緒,一問才知道來是以番茄的日文諧音命名,讓人莞薾。

48歲的余妍蓁當了20多年的美容師,知道鮮果對人體調理的重要性,曾在高雄市和佳冬鄉賣現打果汁,屏東枋寮火車前站去年底因環島鐵路電氣化通車升等二等站,成為屏南交通轉運重鎮,她轉到枋寮火車站商圈租屋開「幸福蓁果汁」店,她說,過去就以西瓜、柚子當創作畫布,紓解畫癮,也為水汁店增色,成為招牌亮點,有熱愛漫畫的消費者專程來買,帶回去捨不得吃。

「從小就愛看日本漫畫,畫著畫著就畫上了癮!」余妍蓁說,沒有學過繪畫技巧,就是依樣畫葫蘆,再加入自己的想法,能將繪畫興趣結合工作,也是人生一大樂事,她以自己多年的美容及營養專長及背景,調配最適合大眾的各類果汁,並堅持原汁販售,不加糖不加水,在靈機一動想出以番茄日文諧音命名的「他媽的汁」外,沾老薑等醬料的屏東古早味番茄盤,風味和口感特殊,是高人氣商品。

(聯合報/文:潘欣中)

《延伸閱讀》

賺飽飽!金融保險業2月薪資破20萬元 比全體平均多2.5倍

保單存摺要來了! 11家壽險「厚」保單2年內要消失

1張保單狂賣!壽險業績排名大洗牌 3月新契約保費破千億元

美元儲蓄險買幾年期好? 網揭:入手前搞懂5件事CP值最高

「電話投保好嗎」引正反論戰 網嚗這情況爭議一堆:保障&荷包兩頭空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國內外趴趴走 都要保安康 送整串粽子觸楣頭!端午節7大禁忌一次看 教你一招化解衰運不纏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