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美食
2017/12/26

新光三越、SOGO日本展打擂台 各擁名店掀美食激戰

udn聯合新聞網
瀏覽數:11442
【Phew新聞推薦】
✸新聞內容:
看好連假與周年慶商機,目前新光三越、SOGO不約而同都推出日本展打擂台,新光三越2017日本商品展引進日本必吃親子丼、蛋包飯、拉麵三大名店初登場,並網羅日本各地超過百種拉麵推出「日本全國泡麵大賞」。SOGO以京都展應戰,把「京都廚房」之稱的錦市場食材名店、京都百年老鋪帶來台灣,還帶進入選米其林指南推薦店家的道頓崛赤鬼章魚燒,兩大百貨正掀起一波日本美食激戰。
 
新光三越2017日本商品展首站在台北南西店一館登場,加上周年慶效應將在10/5發威,首度登台的日本話題美食包括擁有117年歷史的「名古屋雞三和親子丼老鋪」,連續兩年獲得Oricon顧客滿意度排行榜洋食餐廳第一名的「Pomunoki蘋果樹創意蛋包飯」,以及關西料理界龍頭神田川俊郎監製的「神田川拉麵」。現場美食還有日本庶民小吃區、全日本拉麵大賞,並引進超過15家夢幻甜點,獨家初登場包括曾創下一天熱賣1萬個蛋糕記錄的北海道蛋糕名店「Petite Merveille」,以及「夕島團子」和三蜜蕨餅等。
 
SOGO台北忠孝館推出的京都展,這回有30家初登場話題店,像是2016、2017連續兩年入選米其林指南推薦店的「道頓崛赤鬼章魚燒」,限量口味推出高湯章魚燒、起司烤布蕾章魚燒,每日限量僅30份,通常開賣瞬間秒殺。另外,秒殺美食還有JR東日本鐵道便當推出的「E6新幹線便當」,這款針對台灣特製版的雞肉便當,便當外形為秋田新幹線E6「小町」號,充滿特色話題,每天僅限量30個,同樣開賣一轉眼就秒殺完售。
 
來自錦市場的名店則有「おちやのこさいさい京辣油香鬆粉」,麻糬專門店「もちつき屋」都首度在台灣初登場。京都美食老鋪像是菓子名店「鶴屋吉信」、抹茶名店「伊藤久右衛門」,以及京都嵐山烏龍麵名店「清修庵」這回都齊聚SOGO。
 
 
新聞授權:聯合新聞網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花蓮之美> 美食伴手禮 母親節最佳獻禮-紅燒牛肉麵套餐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