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親子兩性 > 兩性關係

生活資訊

2021/05/19

疫情考驗真感情 網曝被分手理由:確診就分手!?

女網友表示因疫情緊張,自己身體微恙,卻被男友告知如果確診就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17481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女喉嚨微痛 男友說如確診就分手:因我是家中獨子
男女朋友之間分合是常有之事,沒處理好會造成糾紛,所以提分手的時機很重要,那「疫情」會是一個適當提分手的時機嗎?一名女網友表示近日疫情嚴重,自己身體微恙,卻被男友告知暫時不碰面,如果確診就分手,而超扯的理由讓原po聽了倍感傷心。

原po在「Dcard」感情板貼文表示,近日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大家都人心惶惶深怕染疫,而自己只是喉嚨稍微乾乾,有一點微痛,身體並無其他異狀。不過,原po仍舊擔心,傳Line給男友,得到的回應是「疫情結束前,暫時不碰面」,並要原po去做篩檢,對方更撂下狠話說,如果「確診的話,會先跟原po分手」,原po不解追問,男友給的理由竟是「我是家中的獨子」。原po傷心地表示「怎麼一個疫情,可以讓一個人說出這樣冷漠的話」,而且還是一個很爛的分手藉口。

網友在看完貼文後,紛紛一面倒的鼓勵原po「不用確診,現在就分」、「直接分手啊,不要讓讓自己受委屈」,更有網友語重心長的說「不是疫情讓人冷漠,是他本身觀念(或者說他們家的觀念)就是對女性不友好的,女孩們遇到這種以獨子作為理由的,真的儘早脫身」。

有網友打趣的說「還好有疫情,不然他真想不到怎麼提分」、「想分手的人理由百百種」,也有網友很直白的告訴原po,她男友「就比較愛自己而已,愛情還是經不起現實考量,很殘酷」

(文:聯合新聞網)

《延伸閱讀》

快買保險!今新增240例本土確診 明天起全國各級學校停課至28日

防疫保單遇「封城、封區」都不賠 想拿隔離補償金須符合一條件!

連日破百確診!挑選防疫保單4點不漏 內行人點名3族群快投保

隔年「續保」不是全都無條件!符合這些情況 保險公司不讓你再投保

疫情升級必看!錯過500元防疫保單、疫苗險怎麼買 2張圖比出理賠、承保條件差異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怕婚變? 夫妻剩餘財產差額分配的4個錯誤認知 單身族老後的保險怎麼選?專家:健康老/不健康老/有錢/沒錢...一次看懂4種身分的保險規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