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談健康 > 醫療 > 疾病預防
2018/10/26

大至頂新小到尼龍米粉,滿街食安問題你的醫療險夠用嗎?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瀏覽數:2350

好險網觀點:
從大廠頂新黑心油到小廠尼龍袋煮米粉,全台食安危機已經造成民眾恐慌,食品毒素在每天在身體累積,可能造成腎臟病、肝病、代謝疾病等長期慢性病,一個不注意就可能引起腦中風、糖尿病、癌症等而影響健康。在食安問題滿街跑的時代,也反應出醫療險對現代人的重要性!

以下為聯合新聞網報導內容:
日前高雄市前鎮區一家羊肉店,被爆出以三色尼龍袋煮米粉,引發莫大爭議,律師林智群對此有感而發,發文自曝小時候自己常吃某間肉羹麵,直到有次看見老闆將客人吃剩的肉羹倒回大鍋,從此他便未再上門過,也讓他痛批「有些老闆真的很奇怪,以為別人都沒長眼睛?」
肉羹湯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報系資料照

林智群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國中時期是老家附近某間肉羹麵的常客,指出肉羹真的蠻好吃的,但自從目睹一件事之後,「林北再也沒上門了!」原來是某次他在等餐時,發現老闆收其他桌面後,竟直接「順手」將客人沒吃完的肉羹倒回大鍋裡,他痛批「雖然我年紀小,但眼睛應該已經發育完全,你當林北瞎了嗎?還是欺負我不懂?」、「那個當下反胃的感覺非常鮮明,到現在我還記得。」

 

自此之後林智群再也沒上門消費,但他感嘆的說「不過那家肉羹店現在還在,老闆也還在,生意還是很好,客人還是吃得很高興。」此發文也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紛紛分享自己的經驗,「我看到春捲老闆娘用他包春捲的手手找錢給我,我就沒上門過第二次了」、「也有看過麵店用洗衣袋裝大骨下去熬湯的,當下看到也覺得很傻眼」、「美食沙漠某家超有名的炸粿老店也是,食材失手掉在地上,用抹布擦一擦直接放進油鍋」、「我小時候是吃甜不辣老闆把別碗吃剩的醬倒的新的一碗裡」。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頭暈貧血 小心是大腸癌前兆 資深媒體人劉忠繼血癌病逝 醫曝「三大類症狀」你不可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