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談健康 > 醫療 > 疾病預防

醫療險

意外險

2022/06/06

和泰產險銀樂享 銀髮族輕鬆保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6641

銀髮退休族群往往年齡已屆60歲以上,家中子女也多各自成家立業,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最新統計,去年第3季僅有65歲以上老年人口之居住宅數將近64萬宅,創下自有統計數據以來新高。

長者們獨自生活,不僅日常諸多不便,還因年齡漸長,意外風險也隨之增加,若沒有保險支撐,所產生的意外傷害醫療費用也可能成為重大的經濟負擔。而銀髮退休族群在規劃保險的過程中,同時也面臨保險公司的核保、體況檢視等條件,因此如何規劃投保、怎麼保的恰恰好也成為一門學問。和泰產險專為銀髮族設計,推出「銀樂享」個人傷害保險專案,投保免體檢,輕鬆擁有保障。

新聞常有家中老年人在浴室跌到,輕則骨折、嚴重失能甚至死亡,2018年國健署公布「跌倒」高居65歲以上長者事故傷害死亡主因第二名,相關的風險不可忽視。

和泰產險專為銀髮族設計,推出「銀樂享」個人傷害保險專案,內容提供「實支實付傷害醫療保險金」與「住院日額」的雙層醫療保障,在有意外傷害必要支出醫療費用的時候可以補償相關需求,同時「銀樂享」專案提供特別看護費用保險金及特定失能生活扶助保險金,在不幸發生意外事故造成嚴重失能者,不需過度擔心無法負擔相關照護的費用,減少經濟負擔。

此專案對於長者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遭遇地震發生意外身故或失能時還會額外增加保障給付,另特別規劃可升級加保救護車運送保險金、實支實付傷害醫療等醫療保障。以70至74歲長者為例,不分性別,基本方案保費一年不到3,000元,投保免體檢,輕鬆擁有保障。

俗話說老得好、老得無憾,為自己的退休生活規劃一份保障,成為新興的人生功課,聰明投保和泰產險「銀樂享」專案,讓自己或家中長輩樂活到老、活得漂亮。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頭暈貧血 小心是大腸癌前兆 資深媒體人劉忠繼血癌病逝 醫曝「三大類症狀」你不可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