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7/11/10

帶您體驗-智慧城市的一天

好險網
瀏覽數:36961

【觀點】        

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在2016年的10月27日舉辦「智慧城市與保險應用整合論壇」,由曾玉瓊董事長親自主持,本論壇共分五個議題,並邀請新創業者與保險業者進行溝通,新聞報導指出,經過熱烈的討論,大多認為在建構智慧城市的過程中,保險業在智慧交通、智慧醫療、智慧住宅、智慧金融與智慧防災的每一領域均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且都能提供相關服務,因此,當天論壇也凝聚了四大的共識(請參考下方新聞連結)。 
 
好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先覺也應邀為當天論壇的與談人,談到智慧城市,未來保險業的確將扮演重要的角色,以下影片就是劉董事長在論壇中播放介紹的智慧城市,就讓我們也藉著欣賞影片,一起看看智慧城市的一天吧!
 
 
各位保險業的夥伴,對於未來,我們雖然會面臨許多挑戰,但是只要及早準備,危機就是轉機! 落實在論壇中的共識,深化與新創科技業者跨業合作並且積極參與、提昇保險業競爭力、提供保戶更便捷快速的服務,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
新聞出處: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三失老人:即使月薪5萬,我們仍將又老又窮又孤獨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