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產業資訊

2020/04/27

亞太保險獎台灣逾千人上榜 首創區塊鏈證書將上線

亞太保險獎原訂4月在泰國曼谷舉行。(圖/擷取自APFinSA)
瀏覽數:6731

文/新聞編輯中心

國際級的保險年度盛事亞太保險獎,日前公布第一屆獲獎名單,台灣有逾千名超級業務員上榜,原訂4月18日在泰國曼谷舉辦的頒獎典禮,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暫緩舉行,台灣主辦單位IFPA(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改推全球首創的區塊鏈電子證書等6大項表揚計劃,要讓國際級的業務菁英,認證無可取代。

由亞太財務策劃聯會(APFinSA)主辦的亞太保險獎,日前經過嚴格評審後,終於公布得獎名單,台灣保險業務菁英在亞太地區同業的高度競爭下,仍然拿下超傑出表現,今年度共有1,093人獲獎。以個別獎項來看,《亞太傑出保險菁英獎》共有1020人得獎,得獎者皆達到首年實收保費達新台幣180萬元、實收保費來自至少12名不同的被保險人、第13個月續保率達80%三大標準。

另外,《亞太巔峰保險菁英獎》有13人獲獎,這些超級業務員的首年實收保費直接是傑出菁英的十倍、達1,800萬元;《亞太傑出保領導獎》有46人獲獎,代表所帶領的團隊,至少有5人取得《亞太傑出保險菁英獎》。最困難的是《亞太巔峰保險領導獎》,代表團隊中至少有10人取得《亞太傑出保險菁英獎》資格,台灣共有14人獲奬。

IFPA(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理事長劉先覺表示,每個得獎者在經過一年全力以赴,奮力爭取後,能在亞太地區脫穎而出,實屬可貴,堪稱人生一大勝利。

劉先覺說,原本希望所有得得獎者能在4月18日親赴泰國曼谷參與頒獎典禮,光榮地上台領獎。無奈,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APFinSA於三月中旬決議暫緩舉辦頒獎典禮,視疫情控制狀況,再決定是否另外擇期舉辦。

為了讓獲獎者的榮耀能夠被看見,IFPA特別擬定了替代性的表揚計劃,包括:

1.IFPA的協會官網提供亞太保險獎區塊鏈電子證書(暫定第二季上線)

2.在IFPA的協會官網上,設置英雄榜!公佈第一屆亞太保險獎得獎者的大名與照片。

3.在“好險網”推廣亞太保險獎英雄榜,輪播所有獲獎者的大名與照片,讓更多人可以分享您的榮耀與得獎感言。

4.在國內指標性的報紙與雜誌,報導台灣業務菁英在亞太保險獎獲致的重大成就。

5.暫定於今年的 IFPA DAY(10/27-10/28),計劃舉辦專屬台灣地區的亞太保險獎頒獎典禮,頒發得獎人亞太保險獎獎杯與獎狀。

6.名片上印製亞太保險獎專屬Logo。

劉先覺強調,希望得獎者跟全台保險業務員,明年能繼續爭取第二屆亞太保險獎的榮耀,讓自己的努力持續被國際肯定,被同業看見,被眾人欽羨。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無照肇事後的強制險理賠 小心業者不說的問題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