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2017/11/09

[新聞推薦]國產車騎上保時捷的慘痛代價?這下慘了

聯合新聞網
瀏覽數:7184
【Phew新聞推薦】

✸新聞內容:

開車時彎個腰撿東西,一個小動作竟可能付出20多萬元的代價!57歲黃姓男子今天下午快2點時,駕駛福特銀色自小客車沿員林市南昌路東行,突然失控,右前輪竟「騎」上違停在路邊的保時捷的引擎蓋左側,他和趕來察看的李姓車主都當場傻眼。
 
跟在福特車後面的駕駛「紫玥渺」看到這個有趣的畫面,把行車紀錄器錄影約1分鐘的畫面上傳到YouTube網站,還留言「你想嚇死誰~大中午給我上演騎蛙...阿不就好險離你有段距離@@」,立刻瘋傳與熱烈討論;因福特車的車號「xx0872」,保特捷是「7777xx」,有人kuso肇事者就是「恁爸騎你」、苦主無奈看著愛車被人「騎騎騎騎」,網友看了笑翻天。
 
保時捷車主是61歲李姓男子,他說,路邊停車後,到小吃店裡吃個飯,竟然遇上這種衰事。肇事黃男更是難過,他說,車速不快,行經出事地點前彎腰伸手要撿個東西,竟然車子走偏,從左後方騎上引擎蓋直接騎上進口名車,這下不知要賠多少?
 
員林警方說,經酒測,肇事的黃男呼氣沒有酒精反應,無酒駕問題,幸好沒人受傷,是單純的車損問題。因肇事地點是兩線道的南昌路,保時捷路邊停車,除占據慢車道,也跨越路邊線,占據東向車道約三分之一寬,明顯違規,警方先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出2400元的罰單。
員林市區今天下午發生國產車「騎上」保時捷名車的交通事故,幸好沒人受傷。記者何烱榮/翻攝
 
員林市區今天下午發生國產車「騎上」保時捷名車的交通事故,讓路過的機車騎士停車回頭看個究竟。記者何烱榮/翻攝
 
新聞授權:聯合新聞網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新聞推薦]一例一休影響 第三人財損保費喊漲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