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談健康 > 醫療 > 疾病預防
2018/08/16

劉德華出院了!住院僅花179萬,保險卻理賠7,000萬!

陳曉恂
瀏覽數:46480
✎好險網/陳曉恂
 
年年初,香港天王劉德華因拍攝廣告不幸墜馬受傷住院,如今近兩個月的治療觀察,終於可以在近日出院,回家休養。令人驚訝的是在住院中,華仔僅花179萬,保險理賠預估上看7,000萬!
 
華仔風險意識高,住院費用保險全包
在住院的53天中,據估算每日入住的高級病房,再加上醫療費用要價4萬元港幣,然而華仔卻事先為自己投保充足的意外險費用,甚至因為廣告拍攝內容的危險性較高,還增加了保險的預算。這次再加上廣告商的投保,華仔預計能夠獲得7,000萬元的保險理賠金。
 
有兩種保障規劃,千萬不能省
不論是家中經濟支柱忽然因為旅遊意外出了事故,或是突然生了重病,這兩個因素,是時常導致家中經濟陷入困境的關鍵。「意外險並附加意外醫療」的保費並不是非常昂貴,是基本保障,再搭配實支實付的「住院醫療險」以保障非因意外造成的住院醫療,且可提升醫療品質,尤其是針對目前很多必要自費醫療項目!
 
趁早聰明規劃保障,躲避意外之災,才能與家人健康快樂的生活到老,不去冒因小失大的危險,是華仔教我們的一課!
 
新聞出處:新浪新聞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314/21067986.html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50
應酬、酗酒,小心胰臟炎上身! 資深媒體人劉忠繼血癌病逝 醫曝「三大類症狀」你不可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