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富邦集團暖捐2,300萬元攜手抗疫! 力挺第一線醫護

好險網

文/紀佳妘

國內新冠疫情日益嚴峻,每日確診案例居高不下,目前全國已升級至第3級警戒,富邦集團宣布捐贈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防疫專戶各1,000萬元,並捐贈台大醫院新台幣300萬元支援醫護人員隔離費用,共計捐贈2,300萬元,希望提供前線防疫及醫護人員更溫暖的支援,攜手協助台灣共同抵禦疫情。

由於確診案例多集中於台北市及新北市,雙北醫療院所負荷加重,不僅位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疲於奔命,更面臨防疫物資短缺的困境。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表示,隨著疫情逐日升溫,台灣的防疫資源和醫護人力更加吃緊,秉持著「同島一命、團結抗疫」的精神,富邦集團將捐款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防疫專戶各1,000萬元,全力協助第一線醫療防疫人員及受疫情影響的長照機構、弱勢家庭。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進一步指出,除了捐助目前疫情嚴峻的雙北市防疫專戶各1,000萬元對抗疫情,有感於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勞,也捐贈台大醫院300萬元支援醫護人員的隔離費用,扮演前線醫護人員的支持後盾。

面對這波來勢洶洶的疫情,富邦表示,期盼能成為社會堅實的後盾,為相關團體提供支援與協助,也期望匯聚社會各界的力量,讓大家攜手幫助台灣挺過疫情。

《延伸閱讀》

疫情衝擊生計!全台近4千人放無薪假 這3類勞工最高可領1.09萬元

全台防疫保單理賠6,457萬! 這家金額破6,000萬最多「平均一天賠22件」

理賠條件大放寬!確診未住院防疫險都要賠 隔離等不到通知書也有解

美元保單熱燒不退!前3月保費收入暴衝169% 銷售前三名揭曉

保險業務員確診連環爆!金管會祭出3大措施 即日起可「視訊」賣保單

中壽霸氣挺2千名退職醫護衝第一線 提供2... WFH慎防資安與居家危機! 用2款保單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