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業績收割機!保險業務必知含金量最高國際獎

好險網

文/林業

「你賣的不是保單,而是需求跟價值。」今年保險市場走回保障型商品,加上台灣人的理財觀念偏好保守,風險承受度較低,業務員的價值更加重要,得獎則是最快凸顯價值的方法,其中,亞太保險獎含金量最大、CP值最高,堪稱業務員站上國際舞台的業績收割機。

歐亞保險結構截然不同 掌握業績憑「服務價值」

根據統計,台灣擁有壽險保單比例為66%、韓國有51%、日本有55%,皆高於全球平均的47%,顯示包括台灣在內的亞洲人,在買保險時,一直都較重視儲蓄、傳承及保障功能。

另外,2019年台灣平均每人年花新台幣逾15萬元買保險,每人平均有2.56張壽險與年金險保單。日本人也偏好買傳統壽險,日本保費雖較美國貴一倍,較台灣貴3~5倍,但每人仍買了2~3張壽險保單。

相對的,歐美人士對投資型保單偏好高,風險承受度也高,顯示亞洲地區的保險業務員業績來源結構跟歐美國家不同,這種現象也呈現在保險業務員的國際獎項上。

目前保險業務員相關的兩大國際獎項為《MDRT》跟《亞太保險獎》。MDRT主要以業務員的業績及收入掛帥,是歐美地區為主的獎項;亞太保險獎著重在亞洲國家,是以人為本,重視的是人的價值。業績掛帥時,客戶肯定的是你的業務銷售力;以人為本,客戶看見的是你為客戶創造的價值

以佣金收入投資自己 這種方式「報酬無上限」

事實上,保險的本質是保障,不能只講報酬,因為保險雖不能挽回失去的生命,卻能保障還在的人,而且價值不容易因市場波動而變動,價格卻會。幸好台灣人在乎保費多寡的同時,更重視業務員的價值,只要讓保戶看到你的價值,就能創造更多的業績。站在業務人員的角度,亞太保險獎的報名費用較親民,而且還有主管獎項,是業務員跟業務團隊接軌國際最快的管道

舉個例子,如果去年初你把1萬元的佣金收入存到銀行,現在應該有1萬零84元;如果你拿去買黃金,現在約價值1萬2,500元;如果你拿去買股票,而且買的是台積電零股,現在可能帳上有2萬2,600元;但如果你把錢拿去取得《亞太保險獎》,即使去年疫情嚴重,靠著一個獎座,你就讓客戶看到你的價值,業績滿滿、收入超過其他投資

錢要投資才能生財,取得國際獎項是以既有的業績、收入再投資自己。第二屆《亞太保險獎》已經開始報名,而且全面採取線上報名方式,只要能上網,動一動手指頭,5~10分鐘即可完成報名流程,取得國際認證的入門票。你還在等什麼?趕快用全亞洲最大保險業務人員獎座,讓你攀上業務顛峰不再只是夢想。

 

2021年第二屆亞太保險獎

  • 報名時間:2020年12月15日搶先開放報名,至2021年3月15日止。
  • 若有任何問題請聯繫IFPA 協會,電話:(02)2713-9626
  • 今年第二屆《亞太保險獎》全面採取線上報名,只要能上網,動一動手指頭,5~10分鐘即可完成報名流程,取得國際認證的入門票。

點此報名↓

 

 

2021年第二屆亞太保險獎申請資格

  • 有效客戶數:保單於 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間核保通過且生效,且仍有效的保單持有人數(團體保單人數不列入計算)。
  • 第13個月續保率:以個人壽險保單之第2個保單年度的第1次保費繳交完成,該保單即可列入續保率計算。

保費換算規則

 

 

 

 
「獵鷹高手」林千鳳點石成金 新血入行隔年... 只用兩招轉型 超業鄧光仁直接讓業績自己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