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獵鷹高手」林千鳳點石成金 新血入行隔年業績就破180萬元

好險網

文/李瑞瑾

跟對團隊,新手速成超級業務員、業績衝破百萬很容易!全球人壽業務總監林千鳳擁有超凡的「選秀雷達」,選材首重人格特質,經過紮實的訓練,入行第2年的年實收保費就可衝破180萬元。更厲害的是,她以「強兵手上無弱將」的思維經營團隊,讓團隊個個是戰將、稱霸中台灣。

全台近40萬名業務員,會賣保單或組織增員都不稀奇,但願意用心經營團隊、創造優秀人才聚落,藉此吸引傑出菁英的主管卻少之又少,來自台中的全球人壽業務總監林千鳳就是一個。

精準篩選「可攜式人才」 團隊人人是教練

林千鳳是行動派的業務主管,在她帶領下,團隊連續13個月保單繼續率超過96.5%,不僅MDRT會員一大票,還連續4年拿下世界華人保險500強團隊殊榮,去年登台的首屆《亞太保險獎》,也有10名夥伴獲得獎項,其中還有入行2年的新人,年收保費直接衝破180萬元門檻,獲得傑出菁英獎,林千鳳本人也獲得「巔峰保險領導獎」的最高榮耀

林千鳳相信,一名業務員必須擁有「可攜式能力」,戰場在那,能力就能展現在那,每一位夥伴也都要具備業務、招募、訓練能力,全部都是專業的壽險顧問,也都是專業的教練;人人是貢獻者、人人也是領導者

正如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所言,要找到具備非凡能力的人,不須在乎學歷,只要有解決過重大難題即可。林千鳳除了用人格特質挑人外,也會透過實戰訓練強化夥伴戰鬥力,打造一個堅不可摧的戰鬥部隊。

以元月掀起排隊搶購的台產500元「防疫神單」為例,當市場開始搶購、即將停售之時,林千鳳團隊的客戶也詢問度破表,林千鳳不因產壽險之分而打退堂鼓,直接率領團隊以全球保代的通路開始收單,團隊成員個個加班到深夜,讓客戶全都豎起大姆指稱讚。

將國際獎項作為年度目標 年年進步攀顛峰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團隊的打造需要具有共同的價值觀,而獎座背後都有一個象徵的價值,取得獎項也是最容易培養團隊共同價值觀的方法,因此,林千鳳的團隊都會以得獎為目標,價值觀也都在銷售、爭取獎項的過程中形成。

林千鳳常跟夥伴說「人要往天空看」,每位業務員踏入保險領域後,都會想要業績年年進步,因此只將公司內部考核作為追求標準往往不夠,她要求將金天勤獎、亞太保險獎及MDRT作為年度目標,依照不同夥伴的年資去做「職涯航海圖」規劃,一步步爬上職涯顛峰

以《亞太保險獎》為例,林千鳳認為,該獎項有挑戰性卻又不是遙不可及,而且還是國際級獎項,對新人來說是很好的外部榮譽目標,也是業務人員在能力尚未達到世界級最頂尖標準之前,可追求的國際榮譽獎項。

第二屆《亞太保險獎》已經開始報名,延續首屆的熱度,今年報名更較去年踴躍,而且全面採取線上報名方式,只要能上網,動一動手指頭,5~10分鐘即可完成報名流程,取得國際認證的入門票。想站上國際舞台的你,千萬不可錯過。

 

2021年第二屆亞太保險獎

  • 報名時間:2020年12月15日搶先開放報名,至2021年3月15日止。
  • 若有任何問題請聯繫IFPA 協會,電話:(02)2713-9626
  • 今年第二屆《亞太保險獎》全面採取線上報名,只要能上網,動一動手指頭,5~10分鐘即可完成報名流程,取得國際認證的入門票。

點此報名↓

 

 

2021年第二屆亞太保險獎申請資格

  • 有效客戶數:保單於 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間核保通過且生效,且仍有效的保單持有人數(團體保單人數不列入計算)。
  • 第13個月續保率:以個人壽險保單之第2個保單年度的第1次保費繳交完成,該保單即可列入續保率計算。

保費換算規則

 

 

 

 

南山人壽斥資21億元打造沙崙園區 玩水、... 業績收割機!保險業務必知含金量最高國際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