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信心補給 > 團隊運作
2017/11/15

【好險網狂分享】第三期 超額意外險/撞超跑也不怕昂貴修車費94狂!

好險網編輯
瀏覽數:9915

【好險網狂分享】第三期 超額意外險/撞超跑也不怕昂貴修車費94狂!


 
在家有媽寶,外出有三寶
網路上可以看到許許多多行車紀錄器記錄下來非常令人匪夷所思的開車情況,只能說平平都是開車,但技術真的不是每個人都一樣,很多時候雖然自己開車已經很小心了,但總是會突然出現一個令人傻眼的情況,可能有時候一時的閃避不及就有可能發生意外。
 
時常也會聽到,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人沒有事就好,這是沒有錯,畢竟生命是無價的,只是如果撞到的是超級跑車,可能一個保險桿就要兩百萬,昂貴的賠償費用也是會令人跌入沉重的負擔中。
 
然而,若是只有政府規定強制投保的「強制險」,保障範圍也只有針對人身,所以若是強制險的理賠金額不足時,若有「第三人責任險」,就更加強了人身與車損的理賠,但若如上述所說,撞到的是超級跑車,那可能就真的需要「超額責任險」的機制啟動,才不會因為一次的意外,造成一輩子的遺憾或是沉重的金錢壓力負擔,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小心開車,平安回家。
 
更詳細的介紹請看

-->意外之災,損壞的車子要如何規劃保障?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67
讓您秒懂一次性給付癌症險 悲痛是最好的養分 童潤蕙因父親罹癌蛻變成保險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