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信心補給 > 團隊運作
2019/06/10

保險國際指標獎落誰家? 台灣將爭6獎項!

好險網
瀏覽數:4542

引頸期盼保險國際指標獎項  獎落誰家
(2019亞洲最值得信賴保險菁英獎—決賽入圍54個席次將角逐最後13個獎項殊榮)
2019亞洲最值得信賴保險菁英獎,今年吸引了數百位參賽菁英及企業角逐13個獎項,目前已有54個菁英或企業入圍。這些備受矚目並具國際性的獎項在這樣一個中立平台上良性競賽,更彰顯亞洲各國保險菁英及企業對其獎項成就的肯定及保險顧問專業形象的鞏固。

該獎項由Asia Insurance Review (AIR亞洲保險評論)與Asia Advisers Network(AAN亞洲財顧網路)主辦,每個獎項嚴格界定了標準,並邀請來自各國的重量級評審CEOs、業界傑出領導人、保險專業經理人等組成的評委小組,其中來自台灣,好險網科技公司董事長暨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理事長劉先覺先生(James Liu)亦受邀擔任評審委員,並由好險網科技公司擔任贊助媒體Supporting Media。決賽評比的第一輪是書面審核,選出參賽者,第二輪由評審深入討論後,經無記名投票審議,選出獲獎者。

特別的是,今年推出了年度最佳年輕高階主管類別,以表彰青年人才成為領導者;及年度最佳保險科技公司,以鼓勵數位科技技術協助業務夥伴的企業。

目前進入決賽的入圍名單中,由新加坡入圍了13個席次最為亮眼,依序是香港佔8席、越南佔7席、台灣佔6席、印度及泰國各佔4席、馬來西亞及菲律賓各佔3席、巴基斯坦及印尼各佔2席、柬埔寨及韓國各佔1席。

其中台灣的保險菁英有入圍的分別是年度最佳保險業務員(Insurance Agent of the Year)、年度最佳保險業務主管(Insurance Agency Leader of the Year)、年度最佳新手保險業務主管(Rookie Insurance Agency Leader of the Year)、年度最佳數位化業務員/業務主管(Digital Agent /Agency Leader of the Year)、年度最佳年輕高階主管(Young Executive of the Year)、年度最佳保險公司(Insurance Company of the Year)共計六個獎項,國泰人壽入圍了許多獎項。

在過去幾屆的菁英獎中,見識到了來自亞洲各國菁英們展現他們的光芒,並邁向更遠的里程碑。在台灣,亦有許多菁英中的佼佼者,足以與亞洲各國同業夥伴並駕齊驅。強烈呼籲台灣保險業者與業務菁英能積極參與這個國際新指標的獎項,別讓他國專美於前。

主辦單位將於泰國曼谷舉頒獎典禮暨晚宴,協辦單位LIMRA也將舉辦業務菁英創新論壇Agency Innovation Conference,讓業務菁英能充分掌握國際保險科技的發展趨勢,歡迎各位踴躍參與。

頒獎典禮暨晚宴→http://bit.ly/2HUfZNa
業務菁英創新論壇→http://bit.ly/2HX3cKa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從組織發展談增員 贏得年輕人的10要領 悲痛是最好的養分 童潤蕙因父親罹癌蛻變成保險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