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信心補給 > 激勵金句
2018/01/12

學會這兩招!轉介紹源源不絕

磬容
瀏覽數:15387
一般人都以為保險顧問收入豐厚,但是許多時候,為了實踐保險的理念與使命,做的可都是不計時間跟成本的事!為照顧更多的家庭,使每個家庭獲得安全的保障,不僅要將服務做好,還經常提醒客戶規劃未覺察的各種風險,一步一腳印,都得做得很紮實!有時獲得感謝、有時獲得讚美,但也經常被冷待,還好是愛與責任的信念支撐著!保險顧問們可謂不畏艱難!
 
以下幾個取自超級業務的行銷觀念協助您取得更多開拓業務的機會,不妨參考:
一、 「關懷行銷」做得越好,獲得再銷售及轉介紹的機會越多
「關懷」可以對行銷產生助益嗎?
當然是肯定的,這是運用一種「互惠」的心理,也就是一般人不喜歡欠太多人情或債務的心理,當有「給予」,也有「接受」,那就是一種「互惠」的狀態,也是平衡的狀況,但是如果「接受」太多,就會很想還、很想回饋。
 
大家都知道「施」比「受」更有福,所以施予他人更多,除了心中喜樂外,更有機會得到「回饋」,因此,「關懷」產生的行動,讓客戶覺得溫暖與感動,先關懷客戶,然後再一直持續關懷,就算「給予」的時候未曾想到會任何好處,客戶是會找機會回饋的!
 
「關懷」最重要是出自真心,未必要花大錢!不妨思考一下,有何種方法可以讓自己的「關懷行銷」做得最好?
 
二、 藉由「觀點行銷」,建立專業形象
在知識爆炸的時代,我們經常從社群媒體收到到朋友分享很多常識與訊息,多到令人覺得很有負擔!
因此,要避免讓客戶有這種負擔!並不是自己覺得好的訊息就一直傳、一直分享,如何在專業的領域中引導客戶一同學習及提昇,這真是一門重要功課,要在傳達或分享的訊息中,表達專業觀點而讓客戶能簡單明白、輕鬆學習又覺得獲益良多,這就是「觀點行銷」的重點,向客戶行銷自己的觀點或理念,這是逐漸累積、循序漸進而非一蹴可幾的,當客戶慢慢接受您的觀點,在客戶心中,您所提供的服務就是專業,當客戶需要專業服務時,就會藉重您的專業,當然就會獲得越多服務的機會。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1.50
【好險網】 異議問題處理技巧(5) - 延後處理隨口提出的異議 除了保費也看重繼續率!保險菁英首選國際殿堂 「亞太保險獎」月底截止報名